2007年5月28日

下回,請繼續觀賞....14w6d

上個星期六是安排產檢的日子...我們毛利夫婦兩個早就期待這天很久了,因為可以看到bibi囉!

我這個禮拜回家,只要提到bibi,每個人都圍繞著一個話題打轉~弟弟還是妹妹?其實男生、女生對我來說,都是一樣。只要是我的小孩(這豈不是廢話?),健康活潑就好囉!因為現在藏在肚子裡,讓大家猜猜可以多一份趣味性囉...不僅大人狂猜,連兩個姪子姪女都受到感染,竟然下注打賭,這盛況真可比擬大家樂風行的時間!

好不容易一直挨到星期六早上,夫妻兩個一大早起來盥洗之後,匆匆出門!途中小玉說要去吃海盜飯團(可是我的心裡真的七上八下,擔心的是小玉胃口突然沒了,我就得一個人嗑掉兩個海盜咧...不過還好惡夢沒有實現!),我就把車子開到台中技術學院附近,買了早餐之後就前往婦產科囉!掛完了號,例行的驗尿、量血壓、體重等工作也一一進行,小玉懷孕以來都不喜歡吃甜點,因此體重上生比其他媽媽的速度慢很多,跟上次產檢相比,體重竟然才增加不到半公斤(我想多的都到我這邊來了...)。接著就等著醫師看診囉...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看到兩個準媽媽正在進行母體糖尿檢測(50mg葡萄糖耐糖測試:在沒有禁食的情況下,吃下50公克葡萄糖粉一小時後,測血中糖濃度,若大於140gm%,則進一步做100公克耐糖試驗,以確定診斷。),看他們喝了葡萄糖水之後的模樣,真是...怵目驚心!我想,如果要我喝..我會要護士給我多點刨冰,順便加點煉乳!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醫師杯杯除了例行的問診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超音波看診囉...這也是我們倆夫婦最期待的時間!醫師杯杯一開始就跟我們確認:嗯!心臟有跳喔..這邊胃正在發育、大腿骨在這邊、手在這邊、手指在這邊、腳指在這邊...不過,醫生杯杯講了半天...我通通不知道在那邊!我終於忍不住問了一句話:這次怎麼都看不清楚啊...醫生杯杯回我說:子宮空間有限,寶寶越長越大,就越不容易看到全貌!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角度可以看到全貌,結果竟然是"回眸一笑百滅牲"的照片,連正面都看不到,只看到他高舉起小手說:



我們家bibi說...今天週六公休!下回請早... 折騰了半天,也沒人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賭盤四週後產檢重開! (想看清楚廬山真面目,請點擊照片囉!)

<待續>

ps.有注意前一張照片的朋友會發現:我們家的bibi竟然換邊躺囉!

4 則留言:

  1. 毛利爸爸
    我注意到你家bibi給它轉個方位了
    看起來他/她以後會是個游泳健將 ^^
    媽媽懷孕期間吃不下的東西就是爸爸負責
    這一點就不用再做掙扎
    難道我們當老婆的變肥 老公不用幫點忙嗎?

    你家bibi比我家的王小熊好命一點
    還可以睡晚一點才被叫醒
    為了配合王老師的作習
    我們可是固定於週二早上去診所搶頭香
    他老爸會在7:00AM就把我們叫醒
    有次醫生杯杯照超音波時王小熊還在呼呼大睡 睡相都被大家看到了
    每一次產檢都是一個驚喜 要好好觀看阿!

    回覆刪除
  2. 小熊媽:

    對於變肥這件事,我只能說:甘之如飴...,反正肥習慣就會成自然囉!

    我們家bibi一定要會游泳,千萬不能像他娘,要不然我就少了很多娛樂活動了!

    我想你現在一定希望王小熊可以多睡一點,不要無時不刻的吵你吧!哈...

    我想bibi他娘,現在應該還滿期待bibi可以吵他的!不過,還是要教育他,要他吵的適可而止囉,要不然倒楣的永遠是我...

    毛利

    回覆刪除
  3. 學長:14w就要看性別喔 太早了吧
    有時候20w還不見得讓你看呢
    對了 對你們右手邊的寶寶天數要怎麼操作啊
    我也想放一個在我家網頁上耶

    回覆刪除
  4. 哈!我當然知道囉..只不過我們家bibi現在是兩家人的焦點!
    那個ticker可以在這個網站註冊申請,然後自己選擇圖樣,再copy 他所提供的html code回來,貼到網站上就可以了!
    網址如下:http://tickers.families.com/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