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我們的新家_入厝前一天

再不上來寫,已經有人反應拖稿太久囉!嘻...
最近剛剛忙完入厝的事情,接著又開始趕學校論文投稿的事情,公司的會議又一個接著一個開,所以真的蠟燭N頭燒。關於拖稿這件事,就原諒我吧!

上週六是入厝的前一天,我跟小玉兩個排了一天滿滿的行程,要在入厝之前把所有該到位的東西,全部定位!

週六一早九點,原本約定中華電信、有線電視等二組人馬進行施工(油漆工班則沒有約定時間)。因為我們兩個有點睡過頭,所以拼了命在九點之前趕到新家,在我們兩個慢慢的吃完了早餐之後,我看了看手錶:9:25...怪怪!這年頭獨大的事業都可以擺爛喔?跟顧客約九點,竟然九點半了還沒出現?後來電鈴響了..打開門竟然是油漆工班。沒約時間的反而比約定時間的那兩組人還早到..真是ooxx。

過沒多久,中華電信的工程人員來電了,要我們試試電話可不可以通了..原來他們只要在大樓電信箱作業就可以了,根本就不需要上來。接著就等有線電視的工班出現了...等了半天,油漆工班也結束作業了,這個有線電視的工程人員才姍姍來遲!~其實一股火很想發出來,可是還要他幫我接電視咧..先隱忍下來吧!等他作業完我問他:你不是跟我們約九點嗎?怎麼這麼晚來?他才不好意思的說:我剛剛在看棒球啦(當天早上王建民對紅襪),一直等到王建民確定第四勝入手,才出門工作!還好王建民比較早確定贏了,要不然我們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咧...

早上的行程因為有線電視的工程人員搞烏龍,使得早上能做的事情少很多。沒辦法,只好先去新麗屋把床頭櫃先搬回來,順便去買中餐(新家附近有家廣東粥還不錯!),接著就回家吃飯順便休息囉...

下午去了愛買跟HOLA買一堆東西,除了生活必需品之外,最主要的就是去買餐具了!到了HOLA看到的餐具約略可以分成兩種:喜歡的但買不起,不喜歡的但是可以負擔的起!兩個天秤座的人,在餐具區晃了快一個小時,最後決定:買一部份喜歡買不起的填補空虛心靈、買一部份不太喜歡可以接受而且可以負擔的來避免荷包的空虛!又買了鍋子、刀具等廚房形式上必需品,就回家去囉!回到家稍做整理之後,二姐來電要我們先回家吃飯,於是乎先放下手邊工作,吃飯要緊!

吃完飯之後,把小玉過去累積的各大百貨公司、股東會贈品還有他的行李等搬運到新家回新家繼續整理!在整理的過程中發現:晚盤等餐具佔多數,好看的先拿出來用,不好看的先收起來;次多的就是杯具了,大大小小的杯子不計其數,用的到的先拿出來,用不到的先收起來!就這樣,一個晚上就在洗洗刷刷過程中結束了...看看手錶:已經十一點多了...不要說孕婦已經快要撐不住了,連我都已經不行了!

洗完澡趕快去睡覺,靜待明天入厝儀式的到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