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賞嬰時間:睡左邊?睡右邊

大家可能都很好奇,
新生兒剛出來的第一天到底都在幹嘛?
豬baby在嬰兒房的一天...
簡稱"睡覺紀錄"...因為從早到晚都在睡!



由於我們生產的醫院並沒有母嬰同室,要看到豬baby的時間有限...對於媽咪來說,如果哺育母乳每天可以多幾次跟baby互動的機會,可是巴比就只能在醫院限定的"賞嬰時間",看到自己可愛的baby了...以下這幾張照片,就是在賞嬰時間隔著窗戶看豬baby拍的...請大家慢慢觀賞囉!這些照片很一致的表情就是..睡睡睡,唯一不同的地方在於,睡左邊或睡右邊!
















*豬baby小心!蒼蠅來了啦...嘴巴趕快閉上...(我想豬baby真的很累,累到睡覺嘴巴會張開...不過豬mami竟然說...這睡姿跟barbi超像!人客啊..有人可以證明我睡著的時候嘴巴都是張開的嗎?可是我起床的時候卻一點也不感覺會口渴咧...)





[後記]昨天開始,豬mami已經開始哺育母乳囉..可是豬mami發現到豬baby有一個特徵跟mami很像,就是沒耐心!每次吃了十幾分鐘,還沒吃飽就會用哭哭來抗議!而且豬mami要騙她繼續吃,豬baby都很有個性的不理mami...我想:這就是個人造業個人擔吧...誰叫豬mami個性這麼急! 我想我的苦日子有得過了...

<謝謝收看>

7 則留言:

  1. BB看起來是兩位的綜合體耶,眼睛一帶像媽媽,嘴巴就比較像雅森,終於出生了,等好久了不是嗎?
    餵母乳是粉辛苦的,BB因為要花很多力氣吸所以很容易累+不耐煩,剛開始如果乳汁分泌量還不是很足很穩定的話,BB就很容易抗議,真是難養(漸漸會發現"生"小孩是最簡單的部分,it's just the beginning),所以很多父母就會補充配方奶,但我建議還是純母奶給她吸,增加頻率,越吸奶量就會越來越多,況且目前還不能確定BB是否有乳頭混淆的情況,正所謂柿子挑軟的吃,奶嘴好吸當然捨母奶囉.總之,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的鼓勵跟建議...*_*好個柿子挑軟的吃(現在的甜柿硬的也很脆很甜說...)

    回覆刪除
  3. Dear Morris,

    輾轉聽到你的千金準時來報到, 恭喜你新添成員,育兒順利.

    Fancy

    回覆刪除
  4. 學長:我也是覺得豬baby像你耶
    另外餵母乳開始是最困難的
    爸比的支持和鼓勵是很重要的喔,想當初一兩小時就餵一次的辛苦都會"挫"
    不過相信我 這個辛苦是值得的
    如果有任何餵母乳的問題,在隨時call我嘿,不敢說是前輩
    但是憑學妹餵了一年四個月,應該還能解答一些問題啦

    回覆刪除
  5. Dear Morris:

    Wonderful!!! Good job! Name of the baby girl?


    cheers,
    monica,

    回覆刪除
  6. Hey!Monica,
    Thanks for your greeting. I need your help to find a suitable baby girl's name(in English).Ha...

    Morris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