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Joanne 成長週記

這個星期是農曆年前的最後兩個星期假日,
年前免不了的要做大掃除...雖然平常就已經打掃得很乾淨了,
但是仍然要把家裡上上下下都清理一遍,
這樣才比較有年節的氣氛!

不過,由於一邊還要注意蕎安的作息狀況,因此打掃起來也沒有像以前那麼的自在。所有的掃除工作都是找空檔、或我跟豬mami交叉掩護,才得以完成。這個星期總共完成了廚房的清潔、窗戶的清理以及地板、家具的清潔工作。尚有衛浴的清潔工作,等著我這個禮拜回家....

不過也就因為這些清潔工作佔用了一部份時間,所以幫蕎安拍的照片就少了許多...以下照片與各位分享!


*我跟小豬豬聊天喔



*Barbi你幹嘛偷拍我?



*我這一招是黃飛鴻師父教的,厲害吧!



*我在練習抬頭啦...不過好累咧!



*我的四個好朋友都在空中晃... 什麼時候要降落啊?






*我剛剛學會吃奶嘴...不過奶嘴常常被我的舌頭頂出來



*是你在看我嗎?



*來泡茶聊天啦



*跟小豬初次見面,你好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