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有表演慾的蕎安

這個年假,
讓我跟蕎安的相處時間更長,
所以發現了蕎安有很強的模仿能力,
還有表演慾望!

先前的文章我不是有提到,我用土撥鼠的表情來逗蕎安笑,也得到了蕎安的熱烈迴響。不過最近幾天發現,這個小傢伙也學會了這個招式,只不過吸氣吐氣還不能協調,動作上只能做做樣子..這真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原本只想用來逗她的,結果竟然被她學會了...這個動作我來做,逗逗小孩也就罷了...現在蕎安做了這個動作...我們只擔心會不會讓她變醜...



另外,我們每天都會讓蕎安趴著練習抬頭,過去的練習情況是:蕎安通常抬起來一次,撐不到五秒就放棄,心情好一點就趴著自己玩,心情不好就開始大呼小叫...不過今天我們發現了蕎安似乎對於鏡頭有那麼點偏好...當我們要他抬頭,並且告訴他:豬mami正在拍你抬頭的樣子喔...她竟然死命的撐...也不拼命哭哭喔...最重要的是還會看鏡頭!這真是...太神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