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Joanne想喝珍奶

這個假日,
由於豬mami要到學校參加大學推薦及申請入學口試,
所以Joanne就跟著一起到學校去囉!

中午吃飯休息時間,豬barbi去買了一杯珍珠奶茶跟Mami一起share...
不料,被Joanne看到了...
之後的反應就是這樣了...

*伸手想要拿奶茶杯...

*看半天,這個到底是啥啊?

*好像是可以喝的咧...有比ㄋㄟㄋㄟ好喝嗎?

*奇怪!怎麼又把杯子拿走了

*給我喝啦...

*喔!不給我喝....討厭的mami還自己喝!

*不給我喝,我就哭給你看!


Joanne,豬mami不是不給你喝...是你還太小,不能喝啦!

2 則留言:

  1. 真巧.小玉麻麻和歐米茄的拔拔一樣也是要口試.真是辛苦喔
    想不到蕎安會對其他母奶以外的東西有興趣了.我常常拿吃的東西到她面前晃來晃去.她都沒什麼反應說.
    不過蕎安寶寶類似四川變臉的表情真是逗趣可愛呢.穿的像小男孩^^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歐米茄妹妹應該是覺得媽咪的ㄋㄟㄋㄟ超讚,所以才會對其他東西沒有反應啦!Joanne變臉的把戲,練的可是一流的咧...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