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Joanne寫真

這個禮拜因為到處都下雨,
而且因為腸病毒流行的原因,
所以我們就盡量不帶Joanne到處逛了...

因此,就少拍了些照片...
以下就讓各位"聞香"囉!

*鼻子黑點不是鼻屎喔!是被豬mami不小心刮到的...傷口啦!

*什麼叫做"熊抱"? Joanne來示範給各位看

*哈!我有熊熊當靠山喔...

*我這樣坐姿撩人吧!

*Barbi你在幹嘛?

*靦靦的笑

*會慢慢爬的Joanne

*我這樣口愛吧...



*我現在可以坐起來跟健力架玩具玩囉

*Barbi你又當狗仔偷拍我吼!

*專心玩健力架玩具

*各位看官有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嗎?....

5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是幾CUP啊....^+++++^
    HAHA~

    回覆刪除
  2. 這不是毛利拔變態故意照的喔,是拍完了之後才發現的! 哈...

    回覆刪除
  3. 哇 小蕎安明天就要滿7個月了
    真是快阿
    我們作父母的 每次看到小孩胖嘟嘟的臉.身體.手腳.就很開心.真是把她當成寵物在疼愛
    只能說現在小孩真好命阿
    謝謝毛利拔拔每次提供的很多知識與資訊.讓無頭蒼蠅的我們可以參考.你真是好拔拔.小玉麻麻真是幸福ㄋㄟ
    meijeanko

    回覆刪除
  4. 沒想到歐米茄mami記的那麼清楚,我們家蕎安真的明天就滿七個月了,最近看她的臉又"碰"起來了,實在是很可愛咧... 相較於豬barbi對小孩的疼愛與認真,豬mami我簡直就像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了,嗚嗚嗚... 我該偷笑還是偷哭啊?!

    回覆刪除
  5. 各司其職咩...光是小玉mami認真的餵奶,我想對Joanne來說就是最好的照顧了!而我,只是想彌補weekday沒辦法照顧小Joanne的缺憾罷了,沒你們說的那麼偉大囉!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