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Joanne心中的排行

每個人的心中,
對於事情或是人物,
都有一定的先後順序....

最近觀察到Joanne也是這樣的!
為什麼這樣說呢?週日早上豬mami餵Joanne吃粥,餵了半天Joanne還是吃的不多,搞到豬mami後來火氣很大,後來索性說不想餵了。Joanne爬到書房來找我,豬mami也追到書房來嘗試餵她,不過Joanne還是拒絕...

母女倆就這樣僵著...然後我坐著跟Joanne說...妳看,妳不好好吃粥,mami生氣了啦...說真的,Joanne罩子其實很亮,她看到mami這樣,她也是乖乖的不敢造次,只不過還是不想吃粥!我就接著說...mami生氣了,妳要過去跟mami撒嬌喔,要不然mami會一直生氣喔!

沒想到這小妮子,聽完這段話,不知道是真懂還是瞎貓碰上死耗子...就看她一路爬到mami的面前,抱著mami的腳,然後歪著頭一直撒嬌,搞的豬mami哈哈大笑...

這小妮子一看到豬mami笑,也就跟著開懷了。

從這邊我想到之前幾次跟Joanne交手的經驗,每次我說我生氣,Joanne從來沒有理過我,而且當我大聲兇他,她還會還以顏色的對我大小聲...各位看官!這樣就可以清楚的知道..Joanne心目中家人的排行囉....

唉!繼續苦命下去吧...

4 則留言:

  1. 毛利拔,以你的臉孔+聲音,我想全世界的baby沒人會理你,就算你吼著說:我生氣了!
    要讓小孩退步三舍就要找熊爸這種臉,不說話小孩都要嚇哭...

    回覆刪除
  2. 哈!小孩的眼睛真的很亮,永遠知道趨吉避凶。

    回覆刪除
  3. 毛利拔:
    看來我和你是同一國的
    因為小荳也是不怕我的
    奇怪~我明明已經裝很生氣了說

    小荳媽

    回覆刪除
  4. 哈!我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說~不是小孩不怕我們,是因為我們比較有小孩緣囉!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