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Joanne的飛吻

上個禮拜五回家,
一打開家門,
Joanne一看到豬barbi,

就拼命的給飛吻...那個動作真是超級可愛的!特別是給完飛吻之後,還會附上甜甜的一笑...也不知道是誰教她的...我想不管心腸在怎麼硬的人,一看到Joanne這麼逗趣又可愛的動作,一定會被融化的。哈~

這個禮拜豬mami學校剛好是期中考週,拼命改完考卷的豬mami,晚上把Joanne帶回家,跟豬barbi通視訊,結果好笑的是,Joanne看到螢幕上的豬barbi,竟然整個人趴過去給我一個"起司"...哈!這個女兒真的沒白疼囉...

*Joanne的飛吻要發功了









*視訊結束跟豬barbi說bye bye


*Joanne剛剛送完飛吻,豬barbi快樂到來不及拍...



4 則留言:

  1. 這個我先生最能感受的
    不過他現在還沒有飛吻的待遇就是了
    我想寶寶越來越大已經知道
    電腦裡面的就是拔拔囉
    拔拔平常不在家
    但是晚上會在電腦出現
    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
    哈哈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這也是遠距離的一點樂趣...不過還是能天天見面最好啦!

    回覆刪除
  3. 難道joanne在電腦面前可以乖乖的不去碰嗎?小踢一看到我的電腦就是兩眼鎖定往前衝...我的滑鼠現在是他的玩具之一,有他在,我根本就無法上網=.=

    回覆刪除
  4. 如果是在視訊,Joanne會比較乖,因為我會在螢幕中逗他;如果是一般上網,當然跟小踢一樣會暴衝!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