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星期是Joanne的運動會週,
為什麼這樣講呢?
請聽我娓娓道來!

週六早上一早陪著豬mami去學校,中午跟王小熊一家人吃了頓飯之後回家,本來想睡個午覺補眠,不過Joanne爬上爬下,翻過來又爬過去,搞的大家都沒辦法睡,後來,只好起床陪她玩。原先她中午都習慣要睡一、兩個小時的午覺,神奇的是她竟然撐了一下午,也不睡覺!

後來,晚上回去外婆家,她看到一群人在家,更是人來瘋,連睡都不想睡!要我牽著她到處走,還去爬樓梯...我想我的運動量也算夠了!週六天氣還滿冷的,不過我都只穿著短袖,大家都說你怎麼不怕冷,如果大家看到我的運動,也許可能還會建議我去換短褲哩!

原本,Joanne傍晚吃完飯也會小睡一番,不過這是她在阿嬤家的習慣,通常在我們家的晚上,我們都不讓她睡囉,因為這樣可以早點睡!不過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八點,整整九個小時,Joanne都沒闔過眼。後來,我們覺得還是讓她早點回家休息,所以就回家囉!

結果沒想到,Joanne沒坐汽座,改坐在mami身邊,結果車開了沒多久,就發現之前很愛吵的Joanne,竟然靜悄悄,在等紅燈的時候,仔細一看,Joanne竟然在打瞌睡!哈...難得她會這麼安靜咧!一路睡回家之後,搭了電梯上樓、回到房間,放在床上竟然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晚上八點睡到早上五點,肚子餓起床喝了奶之後,繼續睡到早上九點多...這真是她最累的一天啊!哈

*mami擠奶,Joanne湊熱鬧

*爬來爬去的Joanne


*繞著客廳桌子走的Joanne


*Joanne推著菜籃上市場










*戴海盜頭巾拍照囉








*外婆陪著Joanne玩手機






2 則留言:

  1. 小孩都這樣,有得玩樂就ㄍ一ㄥ住睡意怎樣也不肯睡,等到曲終人散沒得玩,我猜即使旁邊放鞭炮他們照樣睡給你看 ^^

    海盜帽的第3張,安安有點咬牙切齒的那張,我一看就想笑,王小熊也常給我弄這款表情,讓人有點想k他,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沒錯!小孩都有點"人來瘋"的個性~

    那個表情我覺得真像蠟筆小新!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