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新春特輯] 科博館踏青去

過年的前幾天,
照例每天都安排了行程,
唯獨年初三似乎可以空下來...

安排一些自己的活動。早上,豬mami去了一趟瑜珈教室...我自己在家陪Joanne。下午稍稍歇息之後,豬mami提議要去外面走走,離家最近最方便的地方就是科博館跟植物園了,所以就決定帶Joanne出門去走走。

一到了植物圓的大草坪,Joanne一看到滿坑滿谷的小朋友,就忍不住的邁開大步暴衝,還好這是草地,要不然真的會全身是傷...主動熱情的Joanne到處找小朋友一起玩,還真是有趣。

恰巧,我們在大草坪上遇到一群人正在外拍model,一開始我發現有幾台相機,正用著昂貴的長鏡頭拍著Joanne的身影,直到Joanne暴衝到model身邊,然後開始大搖大擺的在一堆相機鏡頭前晃來晃去,所有的相機鏡頭竟全部離開原來的model,轉而搶拍Joanne...害的女model當場相形失色。這段期間,我跟豬mami靜靜的在旁邊觀察Joanne的狀況,發現她雖然自顧自的走來走去,但是仍然會隨時注意我跟豬mami的動態,不會有看不見媽媽就哭哭的情況,看來Joanne還算是獨立。(一開始有個攝影朋友一直想拍Joanne,但是每次一對完焦Joanne就轉頭,後來他發現豬barbi也拿DSLR,才悶悶的說...原來爸爸是拿CANON的,所以看到NIKON的都不給拍..!嘿..這兄弟的CANON情結還真濃哩!註:國內兩大攝影族群就是CANON跟NIKON)

而且,遇到路人覺得她很可愛,想跟她合照,她也是毫不排斥...真是一個有趣的baby!



*坐在地上找救兵








*笑得很開心的Joanne


*lomo風...














*暴衝的Joanne





*裝可愛


*跟路人阿姨合照











*愛吃爆米香的Joanne


*突然跑來跟Joanne玩的姊姊








*Joanne拍拍小表妹...

4 則留言:

  1. 安安越來越可愛,當然會有很多鏡頭對著她,不過路人跟她拍照他不會怕喔,那下次我要抱安安拍張照

    回覆刪除
  2. wan叔叔要拍照,當然十二萬分的歡迎,不過還是得看安安心情而定!

    祝福Wan, Grace and Anita一家人,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3. 哈哈~
    追著女兒跑的老爸你好啊
    我是那天拍照的其中一個玩家
    你家寶貝的照片我再整理一下再丟到flickr去,不過那天的天氣陰陰的
    拍的不是很好 orz...
    請見諒..

    回覆刪除
  4. 先感謝grantliang大囉...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