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星期六,
我們一家三口,
去拍了全家福!

還記得當初我們拍婚紗的時候,店家給了一份贈禮就是週年照...結婚滿週年可以回店去拍攝全家福(慶幸這家婚紗公司目前還存活著)!去年,由於Joanne年紀還小,所以就沒去使用這項福利,今年他們又主動通知...因此我們就安排這個週末下午去拍照囉!

拍照一開始,Joanne就不肯乖乖配合!所以攝影師花了好長一段時間,企圖贏得Joanne的信任...在草草拍了幾張全家福之後,攝影師開始用不同環境來吸引Joanne注意。

當他們把所有的娃娃搬出來,發現沒有太多效用之後;攝影師跟助理開始改變攝影棚內的環境...在一陣人仰馬翻之後...攝影師也投降了!攝影師說...這麼小的小寶寶對娃娃沒興趣的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拍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攝影師能出的招數都出盡了,還是搞不定....因此就決定打住!離開前,豬mami問我:我們今天不是來拍全家福的嗎?怎麼大部分照片都在拍Joanne啊?我說...你以為婚紗公司是公益事業嗎?哈!

以下照片是拍照之後,Joanne補睡午覺後,回外婆家準備晚上聚餐前的照片!

*剛睡起來,還賴在mami身上!





*鬼靈精的Joanne拿著糖果盒


*秀氣的Joanne





*外公餵Joanne吃葡萄


*嗯!葡萄有點酸~

4 則留言:

  1. 過年前我們也接到婚紗公司的電話
    也告知我們當初有送一組全家福照
    不過我猜想是想賺父母的錢
    所有鏡頭應該都會對準小朋友
    然後父母捨不得刪掉就買套餐了

    回覆刪除
  2. 哈!我們還是自投羅網了!

    回覆刪除
  3. 我先生說 joanne越來越像女生了
    好可愛也很有氣質
    怎麼好像我生了一個張君雅小妹妹><
    我也一直希望拍全家福
    聽說現在照個年紀拍最可愛
    但是小孩也最難搞
    期待下次他心情好可以有你們的好作品喔
    meijeanko

    回覆刪除
  4. Joanne的確是一個有"氣質"的小女生,不過是皮的"令人生氣的特質"!歐米茄寶寶超可愛的啦,真想捏她一下,哈!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照相最自然,可是也需要多點耐心引導,找時間趕快去拍全家福囉,否則小孩很快就長大了!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