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星期六豬外公一家人決定到外面聚餐,
除了慰勞外婆終年累月的為一家子煮飯燒菜之外,
也讓大家打打牙祭!

週六中午,一家人就到了裕元飯店的歐式自助餐區,由於Joanne的大阿姨買到了優惠券,所以這次用餐其實很划算...我們家比較早到,所以進場之後,就先弄了碗炒飯給Joanne填填肚子!這小傢伙逮到機會,要求要自己吃,我們看反正最後殘局不需要我們收拾,於是我們也就放手讓她自己吃囉!在吃的過程中,大阿姨一家人也到了,最後外公、外婆、舅舅和二阿姨一家人也到囉...

二阿姨一看到Joanne就說,安安,你沒有叫阿姨喔?這小妮子回應也好笑...直接回二阿姨說:在吃飯!(的確,當下Joanne正在吃飯,而且吃得手忙腳亂,哈!)經過一番廝殺之後,Joanne也算酒足飯飽,開始揉起眼睛來了!沒錯,小姑娘這時候想睡覺了...稍稍整理了一下,先帶她在餐廳之內晃晃,等她睡意較濃再開始哄睡,接著我跟豬mami輪流抱著她睡覺!

用餐之後回到家,Joanne剛好睡飽起床,精神奕奕到處跑跑...反觀兩個老的卻是累的想睡一覺!於是,就任由她隨便惡搞(例如:拉開我沈重的眼皮,或是拿奶嘴要塞到我的嘴巴裡面...),所有可以惡整我的事情,她大概都做了,可是為了能稍稍歇息,也就隨便她了。

週六、日兩天,我們都吃了清粥小菜,Joanne自己每餐都可以吃掉一碗粥,而且還是自己用湯匙一瓢一瓢挖進嘴巴裡面去的呢~

週日晚間,豬barbi幫Joanne洗完澡,讓她喝完奶之後,就請豬mami陪睡,然後我再出去拖地、整理整理家裡。交接給豬mami之前,豬mami就跟Joanne說:barbi去拖地然後洗澡,再來跟妳一起睡。結果很愛演的Joanne馬上裝起哭的表情,然後接著說:拔拔睡!豬mami不甘示弱的問:安安,妳要跟拔拔睡?還是媽媽睡?這小妮子也好笑...馬上回應:拔拔睡!搞的豬mami沒辦法下台...結果,我在拖地的時候,就聽到Joanne在房間裡面跑來跑去的聲音,把打掃工具放下之後打開房門,Joanne一看是我,馬上跑出來...我只得威嚇她:安安,妳不乖乖睡,等一下拔比就叫妳去罰站,不用睡覺囉!她才老大不甘願的回去她的位置上面睡覺~

最近睡前,Joanne都會跟我們說:Good Night!這感覺真好~










*吃飯我衝第一...


*這有沒有像Michael Jackson的表演:筆勒?





*大阿姨一家人...


*二阿姨一家人





*Joanne吃爆米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