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不到五分鐘的約定

週日睡前,
幫Joanne刷完牙之後,
索性跟她約定:如果這個星期,

妳可以都不吃嘴嘴睡覺,那barbi買禮物送妳!這小妮子聽完,滿口答應了我,而且趕快閉上眼睛,一副好似有決心要跟嘴嘴分手的樣子,豬mami在一旁也是覺得很訝異,沒想到禮物的誘惑有這麼大?

關了燈跟房門,我就去工作陽台洗衣服。不到五分鐘,就看了個小人,站在工作陽台的紗門前,叫著拔拔。我問道:妳不是在睡覺了嗎?怎麼跑出來了咧?小妮子不好意思說,只是一直對著我笑...直到豬mami出來,她才對著豬mami說:要嘴嘴。

在還沒給她之前,我又跟她確認了一個問題:妳要禮物還是要嘴嘴?她當場挑了嘴嘴,然後狂奔回房裡...

這個約定真的不到五分鐘就破功啊!哈

4 則留言:

  1. 哈~哈~
    原來小孩也懂敷衍大人喔
    看來現在的爸媽真不好當
    星期天看到安安願意分享玩具給Anita
    真的有當姐姐的風範

    回覆刪除
  2. 哈...Joanne的概念算是不錯,因為"一鳥在手勝過百鳥在林",遠在一個禮拜以後的禮物,她也不能確定,所以還是以嘴嘴優先!

    回覆刪除
  3. 哈哈~搞不好小蕎安覺得一個禮拜後的禮物也是個嘴嘴咧............

    回覆刪除
  4. 有可能!因為他滿腦袋都是..."嘴嘴"!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