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Joanne妙言妙語

週日晚上,
Joanne照例在家裡到處跑來跑去,
突然聽到匡噹一聲,

坐在客廳看新聞的我,
就看到Joanne哭喪著臉,跑到我面前,一副很可憐的樣子,然後舉起她的右腳一直要我看...我問她:妳怎麼了?豬mami等不及的回答說:還不是撞倒腳,要你看啦。我馬上抱起Joanne讓她坐在大腿上,順便看看她的腳的狀況。看了一下,似乎無大礙,就裝模作樣的幫她呼呼。沒想到,這小妮子竟然在我呼呼之後,又開始唱歌,而且唱出來的歌詞,又跟她遇到的狀況一樣...那首歌是啥呢?就是台語歌謠~白鷺鷥。

這首歌其中一部份的歌詞,是這樣寫的:跌一跤,撿到兩角錢(台語版)...就在我幫她呼呼之後,她開始跟跳針一樣,一直唱著:跌一跤,撿到兩角錢...小孩子的聯想能力還真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