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提前慶祝母親節

星期天我們提前慶祝母親節,
因為怕母親節當週到處都爆滿...
吃起飯來怎麼也不舒服!

我們這次選了家上海菜,當作慰勞諸位母親的餐館。不過,上海菜口味特殊,非甜即鹹,簡單說就是重口味囉,跟老人家習慣的口味似乎有點差距,因此看來似乎不太捧場!剩下豬barbi一人苦撐...

席間,Joanne到處獻花!對著每個人說:一朵花,獻給你,這是代表我愛你!還會比動作呢....全家人就這樣快樂的吃了一餐飯!

在此先預祝所有(即將)身為母親的偉大女性們:母親節快樂!

*出發前,Joanne看看信用卡帶了沒!


*Joanne跟mami合照還扮鬼臉!





*搞怪Joanne,這是變種的鹹蛋超人吧!


*陪著袋鼠荳荳一起躺在地板上








*換跟兔兔一起拍





*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





*難得淑女....


*跟小小表弟合照...


*阿嬷跟小表弟合照





*全家福....





*外婆跟媽咪....還有Joanne


*我們一家人....

4 則留言:

  1. 我一直以為小太陽的荳荳是小狗,原來是袋鼠喔!@@不過它的風格和巧虎差很多,樂調比較疏緩一點.
    現在大家都聰明會提早慶祝母親節,哈!難怪現在5月第一個週末也很難訂位.
    先祝小玉母親節快樂囉!

    ps.很久沒碰面啦!何時有空,再約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我一開始也以為是狗,後來才知道是袋鼠!哈~ 整個影片的聲光效果沒有巧虎豐富!

    等你們從台南回來再來約吧!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們JOANNE的近況及近照
    好像日本小女孩.很卡哇宜
    我只能說這個時期的寶寶真是很可愛
    常常讓我不由自主的對他又親又抱
    當然那是他沒犯錯的時候
    呵呵
    meijeanko

    回覆刪除
  4. 有很多人說過Joanne很日本娃娃風...
    這個時期的寶寶常常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真是可愛極了!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