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Joanne的妙言妙語

週日早上帶Joanne去科博館跑跑,
當Joanne靠著花園看花以及蜜蜂採蜜的同時,
一隻白頭翁飛來湊熱鬧...

沒看過白頭翁的Joanne,馬上問豬barbi說:拔拔,小鳥怎麼戴安全帽啊?我楞了一下...真有妳的,頭上一塊白的白頭翁,竟然被Joanne形容成安全帽。我只好傻傻的回應她:因為小鳥飛就跟你坐阿嬤的摩托車一樣,也會怕跌倒、撞倒啊,所以要戴安全帽!哈~

星期天晚上我們吃飯吃的早,所以Joanne比較早要睡前奶喝。可能因為這樣,所以餓的比較早...半夜兩點多睡醒,先安撫一下,可是Joanne好像不太想睡,可是又好像想做啥?後來,她跑去主臥找mami...爬到mami旁邊,一樣一句話也不說...可是還是翻來覆去!最後豬mami被吵的受不了了,然後問Joanne:妳要幹嘛?Joanne才小聲的回應說:我要喝ㄋㄟㄋㄟ!當豬mami去泡的時候,Joanne好像大獲全勝一樣高興,拼命喝完了奶,換我帶她去刷牙。刷完牙之後,它不回他自己房間睡覺,反而跑去跟我們一起睡。

當我把奶瓶洗好,然後回到床上的時候,Joanne就對著我說:barbi, Good Night!我回答說:還Good Night咧,都快被妳搞成Good Morning了啦。結果這小女生竟然回應說:拔拔,現在外面還暗暗的,要說Good Night啦!Joanne,我真是服了妳~


*在花間遊走的白頭翁,也就是戴著安全帽的小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