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2010夏 關西行 _ 賦歸

行程的最後一天,
由於是中午的班機,
所以能安排的行程也有限,

本來還想激發豬mami的戰鬥力,到機場附近的outlet去走走,但是豬mami覺得這樣太累了...所以就晚點出門,然後搭南海電車,直達關西機場。Check in 的時候又等了好一會兒,所以過海關的時候,離登機時間也不多了,於是匆匆買了些人家交代要買的免稅品,就去登機門準備登機了。

Joanne有了第一次搭機的經驗,這次回程更顯的信心滿滿。一直問,我們怎麼還沒要去搭飛機啊?我問他你這麼急著要回家喔?他很貼心的說:對啊,我想阿嬤,所以要回去看阿嬤。我問他說:你要去看那個阿嬤?他說兩個阿嬤都要看啊,還要看阿公。我想阿公、阿嬤聽到他這樣說,心裡應該會甜滋滋的吧!

在飛機上,他吃了點東西,還忙著跟後面的日本歐巴桑打交道,後來日本歐巴桑還折了隻小紙鶴送給Joanne。臨下飛機前,Joanne竟然沈沈的睡著了,通關的時候,海關人員也沒驚動她。出關之後,領了行李..聯絡了機場接送的司機,就一路回台中了。回到家剛好是下午五點,還真的是早上五點出發,下午五點回到家。

這趟行程,圓滿完成囉~







*在飛機上乖乖睡著的Joanne

*回到家,Joanne跟紙鶴一起拍照

2 則留言:

  1. 我去過三次關西--都是跟團.所以跟你們的行程有蠻大的差異.只有少部分有重疊.我本來以為要帶小孩的話要跟團比較好.不過看你們這樣彈性悠閒的自助行也是粉充實.
    日本的天氣不是大太陽就是下雨.看到JOANNE一下子熱到臉變紅.一下子頭髮濕濕的.對你們來說應該是大挑戰吧!不過看他很開心.代表適應的很好喲!
    豬拔拔到梅田的Yodabashi那一段真好笑."看看相機鏡頭,但是怕有人不高興".我到日本跟歐米茄拔拔吵架有八成以上是因為他不讓我買紀念品.所以我了解你的感受阿...
    有人說小孩子太小帶她出國他會沒有印象放費錢又麻煩.但是我覺得即使他沒有了印象.但是他經歷過的事情還是會潛移默化影響到他.所以有機會帶小孩出國也是不錯的!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跟團的確跟自由行的走法不太一樣,我們之前曾經跟團走過奈良、大阪跟京都,很多地方真的都在趕時間。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悠閒的走,想停就停...壓力不大,但是事前的準備功夫就要花比較多時間去安排。
    帶小孩出國是讓他們開開眼界,世界很大的...眼光不要被侷限。體驗式的教育是我覺得很棒的方法,與其讓他們看一堆電視,倒不如讓他們親自去走一趟。
    這次去五天,有四天是大太陽,一天下大雨...也算是運氣不錯囉,雖然熱可是跟下雨天帶來的麻煩比較起來,好多囉!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