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花博]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這次花博的活動,
敝公司打造了一棟保特瓶環保屋,
最近更為這個活動錄了一首主題曲,

有興趣的就聽聽吧!八卦的是,豬barbi也在這錄音活動中,參了一喀...大家可以猜猜哪一句是我唱的囉...

01 曲目 1

5 則留言:

  1. 這個合唱讓我回想起學生時代的合唱團經驗,
    突然腦海中閃過好多以前唱過的民歌
    真懷念, 那種大家聚一起唱歌的歡樂時光
    跟豬barbi提過, 等我們退休要來組一團,
    有興趣的要不要先來報名啊, 哈^________^

    回覆刪除
  2. ㄟㄟㄟ...離退休還很遠咧!

    回覆刪除
  3. 到時候有機會,算我一份,我也要加入
    不過我真的聽不出來豬barbi唱哪一句

    回覆刪除
  4. 我沒見過毛利拔拔,不知道你的聲音
    這首歌的男音每一句都很好聽
    不過我猜是接在第二個女生後面的男音
    我國中大學也是合唱團的
    很喜歡大種合音的震撼感
    meijeanko

    回覆刪除
  5. 歐米茄麻咪真是神算,妳猜對了!!
    不只這一句,還有歌曲快結束時有一句男高音也是豬barbi...
    看來我們退休要組一團是指日可待 ^________^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