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愛學大人講話的Joanne

Joanne一直都很喜歡學大人講話,
但是字句又用的恰到好處,
常惹的大家哭笑不得。

昨天晚上睡覺前,Joanne在房間裡面跑來跑去,結果一個不小心,撞上了櫃子,本來眼淚都快奔出來了,但是一看到豬mami在一旁狂笑,竟然破涕為笑,然後自我調侃的說:安安撞到櫃子,撞的"瞇瞇貓貓(台語)"!這句話一出,結果豬mami更是一笑不可收拾~

週六早上,我們出門去買東西,結果東西不小心掉了,我就說沒關係啦,撿起來就好囉。結果,Joanne竟然接了一句讓豬mami震驚的話,她說:沒關係都是你在講的!為什麼這句話會讓豬mami震驚呢?因為這句話,豬mami常對Joanne說,因為之前Joanne常常玩完玩具沒收,當豬mami要她收,他就會回:沒關係啦,等一下還要玩;而豬mami這時候通常都會回應她:沒關係都是你在講的。沒想到,她就這樣學起來了~

Joanne吃奶嘴真的上癮,不過每次出門他怕被笑,都會忍著不吃。而且,每次看到其他小朋友吃奶嘴,她會補上一段很有趣的話,她說:唉呦!拔拔你看那個小朋友吃奶嘴,羞羞臉咧!安安都沒有吃奶嘴,安安最棒了~我們也只能順勢跟她說:對啊,你不可以再吃奶嘴囉,不然一樣會被其他小朋友笑喔。他點頭稱是,不過轉頭回到家準備睡覺的時候,就把他自己說的話,忘的一乾二淨囉!

週日在陶瓷博物館,Joanne看著我拿相機拍照,也一直央著我要拿相機拍。拗不過她,於是把重呼呼的相機交到他手上,當然我的心情一定是忐忑不安的。不過看著他拿相機的姿勢,還真有那麼點樣子,就覺得好笑...過了一陣子,她自己可能也覺得無法駕馭這台相機,就甘心放手交還給我囉。(下面照片感謝熊媽幫忙拍,不然我都繳械了,也沒法子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