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禮拜算是Joanne滿三歲的生日,
不過最近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就沒花時間幫Joanne規劃生日慶祝的活動...

不過陪著Joanne過好每一天,是我在Joanne生日當天所許下的願望,希望Joanne能夠伴隨著平安與喜樂,一路成長。在此也特別感謝親朋好友的祝福與禮物,我想這都將豐富了Joanne未來的生命~

週日早上,我們一早就去科博館運動,Joanne遇到一位小姊姊,就跟這位小姐姐,玩球、跑步,玩得滿身大汗才準備回家,也許是運動量太大,當天下上床就直接睡覺,一路睡到五點,還不想起床...好不容易用著要帶他去民俗公園餵小烏龜的理由,才讓她願意起床。

最近,Joanne很愛頂嘴...舉幾個例子來跟大家分享!

豬mami偶爾會看大愛最近的八點檔,Joanne很喜歡跟著片尾曲哼唱,其中唱到一句:路要自己走...Joanne常會唱成:路要自己"左(發音)"...因此,豬mami常會跟她講:是走,不是左!不過這個小妹妹,不知道去哪理學來的,竟然回豬mami說:是左右啦,不是走啦!惹的我們啼笑皆非~

週末跟Joanne在聊天,不知道談到什麼東西,她竟然冒出:你的大頭鬼啦!我接著說:你說這個是什麼話?本來正想接下去說:不可以隨便講這種話,這個沒有禮貌。不過當我話還掛在嘴邊的時候,這小妮子竟然回我:我講的是國語啊。當場暈倒...

Joanne很愛觀察外面的狀況,每次只要看到特殊的景況,或是他有興趣的場景,她都會問那個在做什麼?那個是什麼?....問的豬mami很煩,每次都說:這點不知道像誰吼?每次都一直問、一直問!

*準備騎腳踏車囉!




*很高興的背著Kanken Mini包包









*回眸一瞥


*在大草地上奔跑












2 則留言:

  1. "你的大頭鬼啦" 我想到Joanne 講這句話的樣子就快把我給笑翻了. 她怎麼如此人小鬼大呀!

    回覆刪除
  2. 同學好久不見!我們家Joanne講話一向都是"直來直往",很多語彙都不知道是在什麼機緣下學到的,常常出口就讓我們嚇一跳!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