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Joanne生活週記

由於先前工作太忙,
所以特別在年末這兩天,
排休假在家...

不過因為豬mami學校還有課,所以就讓我在家帶Joanne,他就放心去上課囉。第一天早上,我把家裡的電動車搬到樓下中庭,讓Joanne真正享受開車的快感(因為是上班日,中庭只有打掃的阿桑會經過),一開始他還怕,不過經過的鄰居都幫她加油之後,他就很勇敢的飆車了。之前他還不會轉彎,需要人工調頭,經過這次的練習,她也已經會利用轉彎的技巧調頭囉。

Joanne講話常有驚人之語,不過這也是小孩的天真才有辦法。

上個禮拜,豬阿嬤身體不舒服,Joanne還吵著阿嬤要帶他去公園玩。阿嬤一開始說:阿嬤今天身體不舒服,我們改天再去好不好?Joanne很貼心的馬上送上阿嬤的藥包,要阿嬤乖乖吃藥,身體才會趕快好。阿嬤還很高興說,這個小孫女的怎麼貼心啊!不過,過不到十分鐘,Joanne就又跑來跟阿嬤說要去公園,阿嬤說:不是說今天要讓阿嬤休息一下嗎?結果Joanne說:可是你剛剛吃藥了啊,應該好了吧,可以帶我去公園玩了。阿嬤真的無語...又不是吃仙丹~

還有一次,天氣很冷,Joanne一樣盧著阿嬤要去公園。阿嬤說:今天天氣很冷,外面都沒有小朋友在玩,我們改天在去好嗎?Joanne回答:沒有人我們就自己玩啊!我想,阿嬤應該時時刻刻被挑戰吧...

某兒童電視台廣告:元旦中友百貨有xoxo歡樂谷活動喔...阿嬤接著跟Joanne說:你可以叫拔跋、麻麻帶你去參加這個歡樂谷的活動喔。Joanne馬上義正辭嚴的跟阿嬤說:不可以,拔拔媽媽會說浪費錢,不可以去。可是馬上轉頭就說:可是阿嬤可以帶我去嗎?好一個會算計的小妞啊...不過,卻會花到阿嬤的錢耶!我想應該是他覺得阿嬤比較好講話吧!













*開心的吃著Costco的海苔...



2 則留言:

  1. 昨天有留言說.竟然沒有上傳成功 > <
    小孩子的童言童與常常給我們另類的思考.也是不錯的!
    JOANNE的跑車很酷炫.應該要常常開出來兜風一下!而且中庭廣場又大又安全.有機會練練他的駕駛技術吧!
    新年快樂!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這輛車Joanne常常在家裡開,不過只能單純的前進或後退,到中庭去開,不僅相對安全,也省得我們勞師動眾的用大車載小車出門!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