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Joanne生活週記

最近Joanne迷上看週五晚間連續劇~我的完美男人
每到週五晚間,就會說...拔拔我等一下要看鐵男哥
有一次吃飯,看到雜誌上有男主角的照片,他也當場說..這是鐵男哥咧!

一開始是豬mami看犀利人妻,Joanne也跟著看...看到連指望這首歌都會唱了(有一次幫她洗完澡換衣服的時候,他躺在床上就開始唱了...連歌詞都記得!)。接檔的這齣一開始男主角的扮相很可愛,Joanne就說,那個胖胖的叔叔跟阿姨演的戲很好笑。

接著就是每個禮拜五,就會說要看那個胖叔叔演戲。最近他應該把"胖胖"這個名詞,跟拔拔結合在一起...所以有一次從阿嬤家要回家的時候,阿嬤拿一袋水果要讓他帶回家,豬mami說不用啦,要阿嬤留著自己吃,結果Joanne就回說:好啦,帶回家給拔拔吃,讓拔拔吃得胖胖的,跟鐵男哥一樣。暈倒....

記住,小孩看電視還是得節制啊!

*包租婆造型...



2 則留言:

  1. 我本來以為3歲的小孩看不懂
    想不到他們也都會跟著看
    JW常會問我說你再看犀利人妻嗎
    現在他都和我一起看醉後決定愛上妳
    雖然和小孩一起看電視真的不好
    但是當下真的不想要帶小孩而不看電視阿
    JOANNE的帽子是洗頭專用的嗎
    這樣他就不會討厭洗頭了吧!

    回覆刪除
  2. 這個是洗頭專用的,不過他不喜歡戴著洗頭...所以買來就只能當裝飾用!哈~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