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週末的行程又是滿檔,
除了週六的父親節聚餐之外,
週日豬mami也安排了台大研究室聚餐~

這次由於當天來回,所以最後選擇搭高鐵才不會那麼累!一大早起床,Joanne就一直問,拔逼我們今天要去哪裡?我回答說:去台北吃飯啊!這小妮子也好笑的說:那我們今天有沒有要住飯店?我說沒有啊,吃完飯就要回來了啊!結果,她就開始盧,吵著一直要住飯店。後來拗不過她,只好請她去問豬mami,看看要不要住飯店。豬mami為了安撫他,只好跟她講:會啦,我們會住飯店啦!才平息的這段盧小小的狀況...

一上了高鐵,這小妮子更是好笑,她先把我們座位前面的餐桌全部放下,我問她:妳幹嘛把這個放下?她說:等一下阿姨會來問我們要吃什麼啊?先放下來,等一下就可以放東西了。敢情是把搭高鐵記成了搭飛機....看著阿姨推著賣的東西經過我們,她也問了一下,拔逼,阿姨為什麼沒有問我們要吃什麼咧?

到了台北,轉搭捷運...這也是Joanne第一次搭捷運!我們搭淡水線往新店方向,到了台電大樓下車之後,一路向新生南路走,不過因為太陽實在太烈,所以我背包中的傘通通派上用場。一把給豬mami,另一把雨傘Joanne也吵著要拿,就看到一個小小孩,撐著一把傘在辛亥路上獨行!

這次聚餐主要是因為豬mami的博士班指導教授最近剛接手了系主任,所以找了以往的學生一起聚個餐!由於豬mami是開山大弟子,所以想當然爾,這個學生群中結婚的比例不是很高,小孩跟小小孩當場就成了大家注目的焦點!經過午餐邊吃邊聊之後,最後就在大合照結束了今天的聚餐!

因為吃太飽了,一群人轉往台大散步,途中剛好經過漫畫博覽會,路上還有一堆Cosplay,本來Joanne看他們這樣打扮還覺得很新奇,後來突然發現,cosplay的人越來越多,馬上攀著我要我抱抱。我問她,妳可以自己走啊,為什麼要拔拔抱抱?這小姐回答的很好笑,她說:拔拔,我最怕舞龍舞獅了,那邊好多舞龍舞獅喔,所以要拔拔抱抱啊。我轉頭一看...哪來的舞龍舞獅,一堆都是cosplay啊!

在台大逛了一下之後,結果竟然遇到午後暴雨,我們一行人被卡在生農學院進退不得...一直等到雨勢稍稍停歇,我們才離開前往捷運站,準備搭高鐵回台中。

在高鐵上,Joanne又看到一個小小弟弟,就又跑去跟這個弟弟玩,豬mami說:奇怪,Joanne怎麼都不會累啊?沒想到,她是把最後一點電力用完。一出高鐵車站,上了我們家的車之後,就在安全座椅上呼呼大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