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Joanne童言童語

Joanne講話常常快人快語,
所以常常會鬧出很多有趣的事情...
以下兩則跟大家分享...

週末,陪著豬mami去做了例行性的產檢。由於豬mami在孕期階段,有輕微貧血的症狀,因此醫師杯杯就開了鐵劑讓豬mami補充,但是鐵劑吃多了,又會有便秘的併發症。所以,醫生杯杯就順道補了軟便劑。這次產檢,豬mami又跟醫生杯杯反映有點便秘的症狀,所以醫生杯杯就跟豬mami說:那軟便劑的劑量可以加倍,然後又接著說:這軟便劑基本上一天最高劑量可以吃八顆。結果,Joanne聽到最高劑量可以吃到八顆,竟然說:吃八顆,那就落賽(台語)了!我們笑到翻過去,也驚訝Joanne對這狀況瞭解的程度。

週日,在車上我們放著英文兒歌,結果有一首她從來沒聽過的歌正在播放的過程中,我發現Joanne竟然可以跟著一起唱。等到歌曲唱完,我就問她:安安,你們學校老師有教這首歌嗎?她回答說:沒有啊!我接著問:那妳怎麼會唱。Joanne竟然接著說:我本來就會唱啊!我就笑著說:妳好臭屁喔!結果她馬上回答:不是我放的,是麻麻放的啦。

*新光三越的Melody展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