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Trick or Treat! Joanne的第一個萬聖節

10月底是西洋的鬼節,
也就是萬聖節,
以往都是看著外面的商店陳列著一堆面具裝飾,

越接近萬聖節,就能看到很多家長在幫小朋友準備道具。今年是Joanne第一年去上學,本來也以為要準備一堆道具,不過還好學校聯絡簿通知,今年萬聖節的裝扮會由學校來安排,他們已經利用很多紙類、垃圾袋...等材料,幫小朋友做了很多道具或服飾,家長只要出席參觀表演就好,所以就省了這份工作,感謝老師們的辛勞!

活動當天,Joanne小姑娘剛睡醒,心情不太美麗,臉有點臭,在準備的過程中,還不高興的小哭了一下,也許是看到台下一大群的人烏鴉鴉的,讓她心生恐懼吧!不過經過老師開場之後,他們班上是第一個表演的,當音樂一下,Joanne就恢復正常了...就在台上看到一堆小南瓜,搖頭晃腦的跟著老師唱起了南瓜之歌,畫面還真是可愛呢!

由於這個是全校性的活動,所以Joanne的柳丁班表演之後,還有哈密瓜、蘋果...等班級要表演,等大家都表演完之後,就開始另外一個重頭戲~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不過在老師的帶領下,我想應該沒有搗蛋的空間!每一班小朋友,搭著肩膀排著隊,到每個辦公室去跟老師要糖果,要糖果的時候也有台詞:Trick or Treat! Give me a candy, Good to eat. Happy Halloween!從這邊可以看到小朋友的個性:有些會乖乖唸完,才拿糖;有些根本不想理啥台詞,就直接把手伸出來,先拿糖果再說。Joanne不是很愛糖果,所以也算有乖乖唸完,一拿到糖果之後,就把糖果依照老師要求的放到口袋(他衣服沒口袋,只能乖乖放手上~)

活動最後,就來個大合照,當作ending囉!




*在台上準備中


*剛開始心情不太美麗


*他們在台上等了好一段時間...














*開始表演囉...雖然看不太出來!


*唱完要下台去囉


*兩個英文老師...其中,女老師是Joanne很愛的Teache Eva


*下台之後,挨在老師旁邊坐


*蘋果班的小小朋友,在台上被嚇哭了!


*學校樓梯間用小朋友的作品布置


*trick or treat


*Joanne的好朋友...嘻!


*大合照!

1 則留言:

  1. ㄟ~旅順有安排家長到校參觀阿?! 逢甲沒,真用心! 不過學校上週五排活動時,王小熊落跑就是,他說:我害怕!有骷顱頭! ="=
    安安那個南瓜裝好好笑,不會很"ㄎㄟ〞"嗎?是南瓜吧?不過手上的數葉片又不太像的樣子,哈哈!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