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禮拜待在台中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跟Joanne相處的時間也比較多,
多了些機會可以來觀察她的成長!

*Joanne 看來已經學會側睡了


*睡的還真熟!





*長長的睫毛滿漂亮的喔


*開始學習看書囉


*還看的有模有樣咧








*除了書之外,廣告DM也不放過!


*Joanne:我在用功看書,你一直拍我做啥?


*好啦!開玩笑的,多拍一點喔...


*我們家第一張全家福!


*有一就有二...


*提前幫豬外婆過母親節,眾家孫子、孫女承歡膝下..Joanne乖乖在一旁睡覺!


*Joanne先到一旁休息!


*毛利跟小玉很久沒有拍合照了...哈!

4 則留言:

  1. 看著小孩睡覺真的很踏實.自從寶寶會翻身以後.睡覺幾乎都是滾來滾去了.不會乖乖的在同一個位置了.小蕎安的表情真的是很可愛{尤其是鬥狠的表情}
    小玉麻麻也是第一年過母親節.也祝你母親節快樂喔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各位辛苦的新手、熟手媽媽,母親節快樂囉!

    回覆刪除
  3. 謝謝meijeanko媽媽的祝福! 其實到現在我還不大能感受自己已經是為人母的角色,這種感覺實在是很奇妙... 都快半年的時間了,看到眼前的小蕎安時,我還是會懷疑她和我的那份關係,真的是一個很奇怪媽媽的想法,哈哈!各位新手媽媽會不會這樣啊?!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也是.有時候還有點莫名其妙.不太能適應他的存在感.常常看看他跟看看自己還是不大習慣.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還身輕如燕呢.
    我發現你們家蕎安好像有很多kaloo的東西.不過摸起來真的很舒服.寶寶咬著也比較不擔心.
    結論是.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阿...
    MEIJEANKO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