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Joanne與副食品正式第一次接觸!

Joanne本週做六個月預防注射,
同時也做了發展評估,
醫生杯杯叮嚀全母奶的Joanne應該添加副食品補充發展所需營養囉!

根據先前副食品的建議文章,所以我們就選擇從米精開始,作為Joanne跟副食品第一次接觸的標的。 不過米精的種類繁多,該做何選擇,實在也是傷透腦筋!不過一切從前輩的經驗學習,我想應該不會有錯!因此請豬mami打個電話給小熊媽,請她給個最具智慧的意見...以節省我們東奔西跑的時間。

後來,我們根據兩個原則來找我們需要的米精:一是口味最淡,因為怕米精口味太甜,到時候Joanne不喝奶就麻煩了;二是研磨的功夫最細;三則是添加物...最後我們選擇了桂格的初乳米精..希望Joanne會喜歡囉!

桂格初乳米精介紹:適用齡:4個月以上,精選對寶寶稚嫩腸胃不容易引起敏感反應的白米胚芽精華,其富含維生素B1、B2、鈣、鐵,並獨特添加經水解的初乳胜肽、深海魚油(含DHA)及Oligo寡醣,是寶寶進入厭奶期理想的第一罐副食品。(以上資訊來自桂格網站)


*你們要給我吃啥?


*好像還不錯吃咧!











*不錯喔,還有嗎?


*超級讚的啦...

2 則留言:

  1. 恭喜賀喜豬bari&豬mani正式踏入副食品這個地獄殿堂!不過還是照顧安妹的豬阿媽會辛苦點啦!

    第一次吃米糊,安妹吃得津津有味喔!看了連我都想吃!桂格這一個米精真的超香,不過王胖熊沒機緣吃到,因為他愛喝奶茶的阿母深知吃到甜頭那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XD

    6個月後得baby營養需求量更多,米精是拿來訓練baby的咀嚼能力,但有更多父母拿來添加在奶中當作添加營養品.雖然有人不建議直接加入奶中,我還是都加入一匙在奶中,讓他不會排斥奶的味道.剛開始不用天天餵,一次幾口幾口慢慢加,久了她就會自動跟你要.除了米糊可以試試水果泥,這是最基礎的食物泥開始

    有問題再call我囉!但不要嫌棄我亂餵一通這種餵法!

    回覆刪除
  2. Joanne對大人世界的食物早就躍躍欲試,只不過我們一直堅持過六個月再說。不過,我們這次換了個小兒科醫生檢查,對於體重遠遠落後的安妹來說,副食品就變成醫生再三叮嚀的重點了!

    謝謝熊媽的經驗談,這對瞎子摸象帶孩子的我們,真的幫助很大!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