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雨後春筍般的小白

這個月初,豬mami很慌張的告訴我,
她發現Joanne的小白好像準備出來打招呼了!


後來仔細一看,只發現有點白白的頭,幫忙清潔口腔的時候,用手指摸摸也沒特別感覺。只不過,那一陣子Joanne半夜都會爬起來哭哭一陣子,經過安撫才又回床上睡。結果這一兩個禮拜,終於看到上面的小小白探頭了。

這次當然是上面兩顆門牙同時探頭,不過厲害的是,上面兩顆門牙也分別找了他們的好朋友一起報到,所以這次總共四顆牙一起探頭,難怪Joanne那一陣子晚上睡覺的時候,都特別的不安穩。

現在Joanne總共有六顆小小白,我們應該要好好的幫忙她清潔口腔,維持Joanne有一口好牙才是正道啊!

4 則留言:

  1. 太猛了啦!一次4個小白報到,王胖熊上面門牙的好朋友最近好像才要冒出來,安妹的卻已經先探出頭來
    請小玉mami保重,我已經被王胖熊的4顆牙咬好幾次了!雖然小小顆,但是還是粉痛 >"<

    回覆刪除
  2. 現在豬mami已經很少親餵了,所以被咬的風險少了很多。我想最常被咬的應該是幫Joanne刷牙的豬barbi,不過這個很難逃的掉,因為是自投羅網!(不過,Joanne很少咬人,比較常捏人咧)

    ps.預祝小熊周歲快樂囉...

    回覆刪除
  3. JOANNE真是落實了九發牙.在九個月時一口氣冒4顆牙.我家寶寶也有5顆牙了.但是我反而希望他牙不要長這麼快.因為親餵的時候被咬到覺得像斷頭台一樣.還有擔心他蛀牙的問題.聽說陳幸妤給他的三個小孩從3個月就開始吃"小哈佛氟錠".給寶寶吃的預防蛀牙的.不知道你們沒有沒買
    寶寶現在真的像大家所講的是好玩的時候.雖然常常被他咬.捏.撞痛.但是看到他向天使般的笑容.我想所有的父母都會享受這種甜蜜的負荷的
    meijeanko

    回覆刪除
  4. 關於"氟錠"我沒請教過醫生,也不知道這麼小的baby吃氟錠是不是恰當?

    就我所知吞氟錠,對於發育中的牙齒有很好的幫助(可以使牙齒更強固,更能抵抗蛀牙),但千萬要記得吞氟錠的時間要跟喝奶的時間錯開,要不然氟跟奶中的鈣鏈結,就失去效果了!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