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有個性的小妮子

自從Joanne出生以來,
就有很多人提醒我:
天蠍座的小女生不好搞喔!

原本我覺得應該沒啥不好搞的才對,直到這個週末晚上,豬mami吃了一頓Joanne的排頭,我才驚覺:嗯!真的有點麻煩。

週六晚上一家三口依舊去打地鋪,睡覺前原本Joanne都是轉向豬mami那邊,讓豬mami拍拍後睡著。不過這個晚上的Joanne睡姿很糟糕,竟然把兩隻腳都放到豬mami的肚子上,於是豬mami就把她的兩隻腳擺正,還跟Joanne說:睡覺不可以這樣。不過,Joanne依然故我的把她的兩隻腳放在mami的肚子上,當然豬mami還是不厭其煩的把她的小腳擺正,不過補了一句:你這樣睡mami不要跟你睡了,去跟barbi睡!

沒想到這個小妮子不知道是聽懂?還是誤打誤撞,竟然就直接轉過來豬barbi這邊睡,當然我只好接下拍拍讓她睡著的任務,她就維持這個睡姿一直到接近天亮。

我想:如果他真的是聽懂mami的話,那這個小妮子的個性還真是難搞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