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南投埔里清境行_Day 3

第三天本來想睡晚一點,
結果外面游泳池很早就有小朋友的嬉鬧聲,
我想多睡也難!

於是早一點起床,拉開窗簾,外面天色看起來似乎沒前兩天的陽光普照,但卻讓我看到了"耶穌光",於是回房拿相機,拍拍看能不能拍起來!

Joanne起床安頓好之後,也該輪到大人吃早餐了。上一篇有提到這邊都是素食,所以這邊提供水果(小蕃茄跟葡萄)、玉米、現做的全麥土司(因為還是熱的)、芝麻核桃醬(夾土司用的)、鹹粥及麥奶茶...這麼清淡的早餐,我想對身體真的沒啥負擔,很讚!

吃飽之後稍做休息,兩家人就一起去游泳囉!不過也在這個時候,太陽也露臉了(我肥肥白嫩的肌膚,就這樣被太陽公公給紅燒了!)...大夥兒一起在游泳池裡玩了一個多小時,回去房間換裝,準備回程囉!

*耶穌光來囉

*換完裝準備去游泳的 Joanne

*穿著泳裝的Evelyn

*穿著專業泳裝的Bosley











離開三育基督書院之後,一路殺到集集...天氣更熱了!趕忙找個地方用餐,在集集車站周邊稍微逛了一下之後,就結束我們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了。



*對機械很有興趣的Bosley










*Joanne主動說要跟青蛙拍照



*謝謝觀賞,下次再一起去玩囉!

ps. Joanne回程一路不想睡,直到快到家的時候才睡著。結果我們一抱他進家門,他竟然開始狂哭,然後一直說:我還要跟哥哥出去玩,不要回家啦!真是敗給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