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很難搞的Joanne

這次住外面,
晚上可能吃的比較正常,
所以睡前喝奶就不太正常!

當Joanne喝一半,正在賴皮不喝的時候,我恐嚇他要把睡覺的奶嘴丟馬桶沖掉,還特別去廁所製造馬桶衝水的聲音。沒想到,她還是老神在在...僵在那邊不喝!後來千拜託、萬拜託,軟硬兼施的才讓他乖乖的把奶喝光。

結果沒想到,等她刷完牙,我問他要不要吃嘴嘴睡覺?她說:要啊!然後我接著說:可是拔拔把奶嘴丟馬桶沖掉了,怎麼辦?她也不理我,就在床上滾她自己的!直到我們覺得太晚了,要逼他睡覺,才把奶嘴拿出來。

結果沒想到她拿到奶嘴的第一個反應是:嘴嘴沒有被馬桶沖掉咧,哈、哈、哈!沒錯...各位朋友沒看錯,那三個哈、哈、哈,我真的是原音照登(Joanne講話的語氣真的很機車咧)。豬mami 一聽到Joanne這個反應,當場很想給她k下去...

另外,當他上廁所嗯嗯不正常的時候,我們常會騙他肚子會爆炸喔!最近,這樣騙不動了....因為他會回你:肚子哪裡有爆炸?你說啊!

各位朋友,你們說這個Joanne是不是真的很難搞啊!

3 則留言:

  1. 原來跑去清境玩喔~真好
    Joanne回答得很可愛,太佩服了
    不過要是我們家那隻這樣回我
    我應該會氣得說不出話來

    回覆刪除
  2. 雖然他們真的很小
    但是已經不是那麼好唬弄了
    看到你們出遊的日記
    提醒我們也該休閒出去走走了
    雲品的下午茶看起來真美味
    三育的游泳池看起來透心涼
    還有清靜的雲海日出跟三育的耶穌光
    這趟旅程真是豐富阿
    還有似乎JOANNE不怕水,跟旱鴨子JW不一樣
    meijeanko

    回覆刪除
  3. To wan,
    星期六社區的會議麻煩你了,真不好意思!
    你們家Anita如果這樣回答,我想你也只會笑笑就帶過吧~

    To Meijeanko,
    的確,現在要唬弄他們,必須要先讓自己的戰鬥力升級才有可能!
    趁著翁老師放暑假,可以好好規劃一下行程,全家人出去放鬆放鬆囉~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