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Joanne游泳去

這個夏天實在熱的嚇死人,
有了上週去三育游泳的經驗,
讓我興起讓Joanne去游泳的念頭。

於是這個週末,就找了家裡附近的一家泳池,帶著Joanne一起去泡泡水消暑囉。本來以為Joanne會怕水,但是手上的企鵝臂圈,似乎讓她降低了恐懼感,還很有興趣的在水裡漂漂...

我們相約下個週末還要來游泳!不過旱鴨子豬mami就說她要利用這個時間去做瑜珈,不然看我們能泡水,她只能作壁上觀,多無趣啊!














4 則留言:

  1. JOANNE真的很勇敢
    不怕水.臉都還笑嘻嘻的
    我們家JW即使有揹著浮水背包跟手握浮板
    他還是無尾熊抱著我說要上去
    傷腦筋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Joanne只是愛玩跟有新鮮感吧...我也很怕他玩膩了,以後要下水搞不好也要三催四請。現階段就讓她單純習慣水的感覺,會不會游泳再說了。

    回覆刪除
  3. 上一次到泰國Anita怕水的經驗後
    我現在都不敢帶她去泳池
    看到你們父女的照片
    我已好想去游泳呀

    回覆刪除
  4. 我想Anita如果看到一堆小朋友都在一起玩水,應該會卸下心防,跟你一起快樂的玩吧,試試看囉!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