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意料的驚喜_新手準媽媽佈達典禮

選擇在2007年母親節前宣布這個消息,其實是有原因的...
請聽我娓娓道來!

2007年的母親節對於小玉來說,是別具意義的!
因為這個母親節,不僅是媽媽的...同時也是小玉過的第一個母親節(慶祝的部分就由我代勞吧!所以算起來,今年我要幫三個媽媽過母親節)...啥?還是不懂!簡單講就是小玉從結婚開始至今,身份作了急遽的轉變,從少女、淑女、少婦,一路變成我們家小朋友的媽啦!

另外,為什麼現在才講咧...因為老人家交代:習俗上要滿三個月才能對外宣布!所以就沒跟大家正式宣布這個喜訊囉(有些朋友已經從非正式管道得知這個消息)...

在此想向小玉說:第一個母親節...您辛苦了!懷孕期間所有的不方便跟不舒服,我雖然沒有辦法親身體驗,但是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能力來陪伴支持你度過這段甜蜜的負荷期。我們都有共同的目標跟理想,要一起加油喔!

過去這段期間,常有朋友問我:結婚之後,每個禮拜都要回台中,很累吧?我說:還好!如果能讓家的雛形(不管有形或是無形)儘快成形,好迎接新報到的家庭成員,再累我都願意!

謹利用這個部落格,記錄我們家的新成員...

<後記>
乾兒子Bosley的爹娘,一打從得知懷孕的訊息,對於小玉的照顧與孕期資訊的分享從沒間斷過,儼然是我們這對新手準爸媽的孕期導師,你們的熱心讓我們小夫妻倆真的好感動,特別藉這個機會向Henry夫婦致上謝意,也祝郁靜...母親節快樂

<待續>

6 則留言:

  1. Morris~~

    恭喜啦! 原來根本不用我講...你已經成為爸爸了~~ 廢話不多說, 還是一句"恭喜!" ^_^

    回覆刪除
  2. 謝謝把餔的祝福囉...
    我是很努力的!嘻嘻

    回覆刪除
  3. 恭喜啊! 老話一句
    但保證是滿滿百分百的祝福
    已經可以想像你抱著寶寶滿臉笑意 呵~


    VANNY

    回覆刪除
  4. 謝謝vanny囉...
    妳跟你的未來老公也要加油啦,要趕快籌辦你們的喜事囉!

    回覆刪除
  5. 恭喜!分享了你們的好消息。:)
    祝小寶貝健康的長大~

    回覆刪除
  6. 謝謝irene媽咪...
    您的blog上面提供的母乳餵食訊息也很豐富、非常值得參考喔!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