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意料的驚喜_啥?兩條線

結婚之後一直很期待擁有自己小朋友的我們,每個月都在等開獎(也才過了一個月,有啥好急的!怪怪)...果真運氣很好,第二個月就讓我們中特獎!



還記得剛過完農曆年長假,有天晚上小玉說:這個月又做白工了!我說...沒關係,慢慢來不要急!反正剛結婚,一切順其自然囉...但是說也奇怪,小玉說這個月來得很奇怪,來一點點就沒來了!我起初還說這個會不會是不正常出血,找時間去看一下婦產科好了。無奈星期天台中各大醫院不看門診(醫生集體抗議健保請領制度),只能讓小玉在星期一一大早去找婦產科醫生看看...

<以下由小玉口述>
當天到了婦產科(這家婦產科是小玉的姊姊介紹的,聽說在台中很熱門!),跟醫生說明了狀況,醫生馬上要小玉去驗尿(啥米?我微量出血跟尿有啥關係啊!不過,基於相信專業的想法,還是乖乖的去驗!)。等驗完回來,醫生馬上宣布:小玉你懷孕了..接著又做超音波檢測,沒錯!看到一顆小小的黑點...更加確定懷孕的情況!

這個醫生可能看多了年輕(未婚)媽媽不想生小孩的狀況,確定小玉懷孕之後,第一個問題:你確定要把小孩留下來?(這啥問題啊?有人是拼命要還要不到,我們要到了還不要,那一定是頭殼壞去!)小玉堅定的說當然要啊...然後說我們才剛剛結婚一個多月..醫師才順勢道喜!

接下來預約下次看診時間,小玉要我陪她一起去看那顆會牽動一群人喜怒哀樂的小小的黑點!(當週週末,我就迫不急待的拉著小玉去婦產科找醫生再做檢查...沒錯!安全著床囉..我們家的Bibi正乖乖的在媽媽的子宮內休息...)

回到2007.03.05早上,我剛到辦公室沒多久,接到小玉的來電,雖然心裡早已有猜測的結果,但是仍掩不住喜悅...這天!確認我變成了新手準爸爸,而小玉變成了新手準媽媽...

<後記>
很多新手夫婦都是先自己驗孕,發現懷孕了才去找婦產科醫生看診。我們家卻少了第一個步驟,為了完整記錄這段期間,多花了一百多元去買了驗孕棒,來補足前面的流程...嗯!醫生沒騙我們..這個驗孕棒也有準!



真的是兩條線咧...還好不是三條線!(這中間有了一個idea,建議製造驗孕棒的公司設計兩種驗孕棒:一種是給想生小孩的,一種是給不想生小孩的!想生小孩的驗出來如果懷孕,還是給兩條線;不想生小孩的,驗出來的結果如果確認懷孕了,那就顯示三條線吧!)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