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我們的新家_裝潢進度第五週

2007.05.07~05.12裝潢進度進入第五週....

週六進去新家看...嗯!油漆已經全部完工,之前粗胚的家具與裝潢,經過磨細及上漆之後整體感覺又有那麼點不同!



另外,所有工班的工具都已經撤走囉...整個空間的感覺清爽不少...接下來就等燈具、冷氣分機及窗簾裝上去..整個裝潢的工程就告一段落了

由於裝潢進度接近尾聲,原本計畫找外面的清潔公司幫忙清理裝潢之後的戰場。不過經過多家報價結果,決定省下來自己賺,所以這個禮拜就興沖沖的跑到愛買去"交觀"了一堆清潔用品,準備大展身手!

在可以預期的接下來兩個禮拜,我即將展開"我所嚮往的台傭人生"(其實,今天已經去實習了(把所有落地窗跟窗戶、紗窗全部清理過一遍,木作裝潢的缺點就是太多木屑粉塵,會停留在門窗的溝槽中,這些地方真難清理(這個時候只能怨恨自己手指長的像鑫鑫腸,很多地方都伸不進去!))!

經過一整天的折磨,個人覺得跑馬拉松也沒這麼累,害我現在還在腰酸背痛!...

最近我常跟小玉說..等小朋友出世後,小玉一定要對他(她)好一點...因為我們家Bibi選擇現在出現,讓小玉可以不用找藉口,就有免勤務金牌(我想如果讓小玉去幫忙做,我娘鐵定會把我扁一頓吧)!

照例請大家看看照片...今天會多幾張大樓外觀的照片囉


1.社區一樓外觀



2.社區招牌(係金耶!)




3.一樓會客區




4.我家一樓信箱區




5.大樓外觀




6.我家玄關


7.客廳主牆





8.客廳整體(含天花板)


9.餐廳機能櫃






10.書房入口及書桌一隅




11.書櫃




12.書櫃




13.主臥一隅 (下圖:向書房偷來的小衣櫃!)

14.主臥天花板






15.廚房拉門




16.次臥

17.餐廳一隅

預計下週進度:燈具、冷氣及窗簾安裝完畢+全戶清潔完成!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