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我們家寶貝第一張沙發

星期天去了一趟台中新光三越....
特別去逛了Kaloo這個專賣嬰兒用品的專櫃!


Kaloo是一家專賣可愛毛巾小熊跟香水的專櫃,在結婚前小玉受到同事菁菁老師的推薦,就常常去逛,也買了幾隻小熊回家自己玩(小玉帶我去逛了好幾次,東西真的超級有質感的...不過要的coco也不少)!前幾個禮拜,菁菁老師說要送一件Kaloo睡袋給我們家寶貝,要我們自己去挑喜歡的花色,再告訴他!~所以我們星期天就去了新光三越的專櫃逛了逛....


不過去逛這個專櫃的時候,睡袋對我的吸引力反而不如一張小熊沙發來的強!(當然,睡袋我又用不到,不管什麼花色都好囉!)所以童心未泯的我,就東逛西看的,只顧著找我自己的樂子,對於睡袋的選擇就全部交給小玉決定了!


結果,讓我發現櫃臺旁邊有一個尚未開封的小熊沙發...這個小熊沙發其實很久以前我就在這個專櫃看過..只不過花色一直都沒辦法吸引我,再加上其他小熊沙發都被拆封,放在展示櫃上面被摸來摸去...總覺得買回去不太好!所以這次這隻未開封的小熊沙發,對我的吸引力就非比尋常了....加上店員又說:這小熊沙發剛剛才到貨...我心想:這是我的了,別人不能來跟我搶!


小玉一看到我對這張小熊沙發有興趣,就趕忙問店員:這張沙發孕婦也可以坐吧?暈倒...當場店員一定回答說...可以,當然可以!不過我很堅定的跟小玉說:媽咪自己都有很多靠墊了,請媽咪不要這麼貪心還要跟寶貝搶沙發好嗎?結果當場獲得白眼兩枚。接著就很高興的買回家囉....買回家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把這張沙發,跟小玉先前買的小熊做一個大組合..(這跟mobile01上面常有的疊疊樂,還頗有異曲同工之妙咧!)


這是小熊沙發尚未拆封的樣子...






小熊沙發拆封之後的樣子(想像一下我們家寶貝躺在沙發上面的模樣,一定很可愛!哈,癩痢頭的孩子還是自己的好)




小玉的小小熊





小熊沙發跟小小熊疊疊樂...







看了這麼多寶貝的小熊懶骨頭沙發,那媽咪用什麼呢?媽咪的抱枕可多的咧...今天讓大家看看Yvonne Collection的豬系列抱枕...這是媽咪近期的最愛!超可愛的....

5 則留言:

  1. 沒想到小玉媽媽也是KALOO的愛好者
    王小熊也有2隻大熊在等他陪了
    都是小熊的阿姨送的
    王小熊的媽&爸沒那麼多COCO給他躺那麼口愛又舒服的沙發!!

    回覆刪除
  2. 我感覺我好像地位不保,嗚嗚嗚...
    有點快被遺棄的感覺了!!!

    小玉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一張小熊沙發會引起這樣的反應....
    沒那麼嚴重啦!:)

    回覆刪除
  4. 原來那一天在新光買了這個東西,大人可不可以坐呀,覺得坐起來很舒服

    回覆刪除
  5. 這張椅子大人是可以坐的喔...
    超級可愛的!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