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怪怪!我的米漿咧?

星期一早上都是我風塵僕僕北上的日子,
這個星期一我依然照例一大早殺到新竹跟老師車拼,
騎著我那有著革命情感的機車,
一路往車站前進。

在路上,看到有攤販賣著早餐,順手買了米漿跟一個飯糰...就騎著車到了車站。找啊找的找到了一個停車位,好不容易把車子停好之後,就把剛剛買的米漿跟飯糰拿出來大快朵頤一番。

一直到嗑完了飯團,又喝了一點米漿,才想說時間差不多了,要拿車票囉!於是乎,把還沒喝完的米漿放在機車座墊的後方,然後轉身把書包裡面的車票拿出來...在拿車票的過程中,我一直感覺旁邊有個人..不過沒特別注意!

拿完了車票,低頭一看...我的米漿咧?看了半天,也沒掉在地上啊!後來轉身一看,發現剛剛在我身邊的那個人(簡稱:浪人),手上拿著我剛剛還沒喝完的米漿,揚長而去!而且,他走的比跑得還快...

而我,也只能笑笑的恭送他離開...順便跟他說聲:請慢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