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Joanne的生活記事

每個禮拜,我們都會發現蕎安又有了些微的變化
拿這個禮拜來說...
蕎安似乎已經開始"認人"了!

還記得禮拜五晚上回到家的時候,豬mami照例抱著小蕎安在門邊等我回家,可是當蕎安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卻扎扎實實的上下打量了我一番,然後緊接著就是憋嘴,感覺我像是個陌生人..不過在媽媽的安撫下,蕎安似乎又喚起了一點點的回憶,又仔仔細細的盯著我瞧...過了好一陣子,她才開始對我笑...這麼小的小朋友真的開始認人了嗎?

另外,連續幾個禮拜日晚上,我們都發現小蕎安特別黏人...我們猜想她可能知道星期一一早又要回去豬阿嬤家了...所以會一直要我們抱著.. 即便她真的很想睡。雖然她在豬阿嬤家也是過著如魚得水的生活,可是我想他應該還是捨不得跟mami, barbi分開的...這會是所謂的嬰兒Monday Blue嗎?

* 睡著的baby像天使


*是你在看我嗎?可以再接近一點!


*伸懶腰的小蕎安


*各位可以看出來小蕎安正在做什麼嗎?
答案是:她正在臭臭...


*全神貫注的小蕎安


*啃著肯德基的蕎安


*光吃手味道不夠,加圍兜兜一起吃的味道不知如何?


*那單吃圍兜兜的味道咧? (我是蒙面俠~豬肉)


*以下幾張是大光圈鏡頭的魅力囉...





8 則留言:

  1. 你好 潛水很久了 當初是上網查月子中心結果連結到你的網站 想不到你去的地方都跟我找的月子中心一樣 只是你還很細心的列出更詳細的資料 真是佩服
    因為當初我也是懷孕的媽媽 所以會關心你們的生活點滴 因為很多狀況都很像 後來發現原來你們好像住台中 產檢的地方好像是在美村婦產科吧 我只有去過那邊一次 然後我就開始關心你們加豬小妹的進度 常常跟我老公說 毛利他們家的寶寶怎樣怎樣的 很高興你們生了個健康漂亮的小喬安 我們家豬小妹晚你們11天 現在每次看到你們家寶寶的近況 我大概就可以推算我家寶寶之後會怎樣 有點類似參考指標之類的 所以習慣性會上你的網站了 你的新版網頁設計的很不錯 祝你們一家人幸福平安快樂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歡迎meijeanko媽媽來我們家串門子,有機會可以一起分享帶寶寶的心得喔(相信你們家的豬小妹一定也是個活潑健康又漂亮的寶寶囉)!祝福您們全家一切圓滿...

    回覆刪除
  3. 毛利拔拔 謝謝你的祝福˙每次我跟我先生說毛利跟小玉的網站又有新標題了 他就會說小五郎又寫了阿{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柯南"} 我覺得你是一個盡責的好先生跟好爸爸 對於房子施工進度到小玉懷孕到喬安的出生 你都一直在關注跟紀錄{但是我看你也是很忙碌的樣子-工作學業跟家庭,還有跟我老公一樣南北奔波} 可惜我家老公比較懶惰 我也沒有你那麼厲害自己架設網站 就只有在BABY HOME上面簡單的紀錄懷孕後期到現在的點點滴滴而已 所以看到你的文章都心有同感的會心一笑 我家寶寶雖然不漂亮但是很可愛 現在也是會發出ㄨㄨ阿阿的聲音 你講的"認人"最近也有出現在我去婆婆家時 我先生怕寶寶忘記他 晚上也要我開視訊讓寶寶可以看到他 http://www.babyhome.com.tw/omega 這是我家寶寶的網站 有機會多交流育兒經喔
    meijeanko

    回覆刪除
  4. meijeanko媽咪,你們家寶寶養的好好喔...其實,每個寶寶在爸媽的心目中都是最漂亮的喔,我做部落格的目的跟你們的出發點也一樣,就是幫小朋友的成長過程留下點點滴滴喔..所以不管工具簡單或複雜,其實心意都一樣呢!還有,我知道毛利小五郎喔...

    回覆刪除
  5. 毛利爸爸 = 小五郎爸爸 XD
    害熊媽我不小心噗滋笑出來!!!
    安妹長胖了耶,恭喜豬MAMI的ㄋㄟㄋㄟ沒浪費
    想再去看你們一家,但王小熊最近狀況連連
    沒想到小嬰兒要轉大人也是跟阿媽進更年期一樣,發生一堆狀況
    再擇日去看看安妹喔!

    ps.字詞驗證怪怪啦!點n次才跳出來ㄋㄟ

    回覆刪除
  6. 我們家安妹臉雖然長肉了..可是手腳還是瘦瘦的!聽豬阿嬤跟豬媽咪講,現在安妹越來越愛玩了..小熊跟熊媽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7. 謝謝小玉麻麻跟毛利拔拔上我家寶寶網站留言,我家老公不好意思跟你們留言,他請我代為致謝,另外說不好意思,因為害毛利被友人笑成"小五郎拔拔"跟你致歉...{其實他本來是說"毛利小五郎怎麼跟小丸子的好朋友"小玉"在一起咧?} 開開玩笑別介意喔^^
    我們都是新手父母,面對寶寶的一眠大一吋以及每天新的成長變化都是抱著驚喜的心情去適應,只能說第一胎真的是備受寵愛,第二胎的照片如果有第一胎的一半我看就要偷笑了,
    最後 對於這甜蜜的負荷彼此勉勵囉 加油加油
    meijeanko

    回覆刪除
  8. 哈!柯南跟小丸子都是日本卡通,說來說去也是一起的...毛利跟小玉都是重要配角...這也是說的通喔!我們都不是老伙仔啦..開開玩笑是家常便飯的事啦...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