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Joanne的新玩具..健力架!

文章之前~
這絕對不是幼兒健力架的開箱文...
也不是一篇勸敗文!

這是Joanne第一個玩具。我們已經將Joanne的手套拿掉啦,為了能多方刺激手的觸覺,以及加強知覺統合的能力,所以上週有機會去SOGO吃飯的機會,趁機去買了這個健力架...

這個健力架是我問了半天,感覺最簡單的一種...其他的健力架通常跟旋轉鈴結合,或是以後可以重新組合成木馬...我覺得這麼複雜的功能組合,比我原先的動機還複雜,所以逛了一圈,就決定了這個最便宜的、功能最簡單的..健力架。

以下就請大家看看照片囉...

*健力架指揮艇組合



*健力架三主角...



*剛開始觀望且不敢動手的Joanne


*第一次接觸...


*女生真的比較愛漂亮,還知道照鏡子!
(這顆Sigma的鏡頭看起來是準焦了...哈!)


*開始玩"拉拉扯扯"囉..


*看我拉的多好...



*玩得很滿意喔!




2 則留言:

  1. 毛利拔拔真的很會拿捏鏡頭,把小蕎安的生活記事捕捉的很生動,連健立架三主角都拍的很唯美...
    看到喝奶瓶要握著麻麻的手的寶寶,想到我家這支最近也是開始這樣,小寶寶真的很奇妙ㄋㄟ,真的是循序漸進的發展...真是既興奮又感動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謝謝meijeanko媽咪的"ㄜ樂"囉!攝影對毛利來說,還是門學問呢!一切都還在學習...當爸媽的看到小寶寶一天天的成長,就是最大的安慰囉!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