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三隻小豬之下午茶

這個週末,豬mami的同學小荳媽咪跟荳巴比帶著小荳,
從台北回台中探望外公外婆,
所以小熊跟Joanne就一起去跟小荳姊姊的外婆家聚會囉..
這是三隻小豬的第二次見面!

一段時間不見,小荳姊姊又長大了,而且會的才藝也越來越多了!特別的是小荳姊姊很懂事,都會跟我們分享她的玩具喔,看到Joanne在哭哭,還會過來摸摸Joanne要Joanne不要再哭囉...真是一個超讚的姊姊!小荳姊姊還有一項特別的才藝就是電音舞蹈喔...只要一聽到電子音樂,就開始手舞足蹈了起來...

小熊哥哥跟上次見面那般靦腆的模樣,還是沒變,只不過這次他沒有看到Joanne巴比就開始哭哭喔...而且很快就跟大家玩在一起!最厲害的是當Joanne跟小荳姊姊都已經睡午覺了,小熊哥哥還是精神抖擻。我想小熊哥哥一人獨挑大樑的原因,是深怕這些大人沒有baby可以玩會無聊...謝謝小熊哥哥的努力!

Joanne在這三隻小豬裡面排行老么,小荳姊姊跟小熊哥哥會玩的把戲,我很多都不會。所以我只好把我會的努力表演,例如:想睡就哭哭、肚子餓也哭哭..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姊姊哥哥們,我表演的還算稱職吧!哈...

*可愛的小小荳...

*荳巴比抱著小熊


*感情很好的荳巴比跟小荳


*還是一樣古意的小熊


*愛分享的小荳


*小熊說:你們要對我做什麼?(謎之聲:一堆人正在稱讚小熊髮質超讚...)


*荳媽跟小荳


*愛撒嬌的小荳


*交換抱囉..Joanne又開始不高興了!


*小小荳..有!


*小荳正在換布布!


*三隻小豬正在商討國家大事...


*小荳姊姊跟大家說..你們都不聽我講話,很討厭咧!


*各懷鬼胎的三隻小豬...哈!


*小荳說:Joanne你會不會學猴子臉?


*小熊正在玩Joanne的尿布袋,Joanne不高興中...小荳正要加入戰局!


*三隻小豬正在討論尿布袋要怎麼玩!

*小荳愛玩小熊的彩虹襪襪!


*吼!小熊偷牽Joanne的小手手





ps.豬barbi這次拍三隻小豬,才知道拍小孩有多難!一個還好搞定,三個一起來...果真難度加上三倍!所以這次的照片,拍的品質不好...技術還得再練練!

6 則留言:

  1. 謝謝豬barbi幫三隻小豬拍這麼多張漂亮的照片,讓小荳多了好多珍貴的回憶!不然以他們沒一刻閒的模樣,傻瓜相機只是照出一堆模糊相片啦!不過三隻小豬相聚首真的很有趣,每個小孩都不按牌理出牌哩!期待下次的聚會唷!小小荳媽~

    回覆刪除
  2. 我有跟小玉媽咪建議投資買DV,可是她不准...所以我只好多練練拍攝技術了,哈!另外要謝謝小小荳外公、外婆當天的熱心招待喔..我們的叨擾,還讓外婆沒能去騎腳踏車哩,真過意不去...

    回覆刪除
  3. 拍謝!王胖熊最近狀況多多,現在才來感謝毛利拔拔的珍貴攝影!感溫啦!讓我們的部落格多很多美麗照片,這2個月的照片量急速上升中^^

    DV是個好主意,若不是熊媽失業中,應該會直接給它敗下去吧!不過毛利拔拔相機已經是超級敗家傢伙,難怪小玉媽咪不準

    另外幫王小熊跟安妹SAY SORRY,安妹你的小腳實在太可愛,熊哥哥每次都忍不住要摸摸,要不然這樣好了,25年後如果妳沒對象就勉強委身給我們好了XD

    回覆刪除
  4. 根據上次拉耳朵的經驗,先請小熊把"家暴保護令"申請好再說囉!哈..

    回覆刪除
  5. 我們家有買DV咧
    不過說真的很少用
    想當時為了小小荳斥資三萬多
    結果~唉!畢竟DV比較大 攜帶不易囉
    加上我家荳爸實在沒有豬barbi認真
    那我豈不是更沒有入鏡的機會了 呵呵
    不過也許等小小荳再更大些
    有更多連慣性表演時就比較有拍的機會了
    敬請期待囉!
    如果有需要 我可以出借呀!

    回覆刪除
  6. 謝謝熱心的小荳媽,說真的現階段小荳有很多值得記錄的行為,都在無意中會發生,非常期待小荳的精彩演出喔!..關於攜帶不易這件事,當初買DSLR就想到這個問題了..後來想想雖然辛苦點,但是能幫小朋友多留一點有質感的回憶,也是值得的啦!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