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Joanne與小豬豬

我們家有幾隻豬抱枕...
都是在Joanne未出生之前,
就一直陪伴著豬mami跟豬baby一起走過這漫漫懷胎歲月...


可能是這豬抱枕造型太可愛,還是Joanne跟他們早就有了淵源,Joanne對這幾隻豬抱枕一直都抱著高度的興趣。這個禮拜,我們在看星光大道的同時,Joanne也在一旁跟豬抱枕一起玩了起來...

*Hello!我是Joanne,我娘正在看"西瓜大道"...


*小豬豬...給我摸一下!


*小豬豬好口愛啊...


*我偷親小豬豬竟然被barbi抓到了...


*我親到口水都流出來了...有熱情吧!


*裝口愛的Joanne


*聽barbi說豬耳朵很好吃咧...給我吃吃看好不好!


*感覺沒啥好吃的咧...barbi你騙我!


*我最愛小豬豬了






3 則留言:

  1. 想不到小玉麻麻喜歡看"西瓜大道",有志一同,現在的蕎安小朋友應該是很喜歡抓東西跟把東西往嘴巴送吧,連小豬抱枕都無法倖免,我家寶寶昨晚才上演把乳液往嘴巴塞的戲碼,嚇死我了,我媽跟我說這種情形才是剛開始呢...我想未來我們要皮繃緊一點隨伺在側,真是辛苦阿
    奇怪,你們家小蕎安長的很英挺,真不應該是女兒身,我個人覺得蠻"帥"的,哈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妹妹變弟弟的戲碼,一直在我們每次帶Joanne出門重複上演!哈...在過一段時間應該會比較像妹妹吧?

    回覆刪除
  3. 安妹,妳會不會跟我一樣只認識某種動物吧!
    我只認識"熊",你該不會也只認識"豬"吧!
    聽說荳姐認識了"比比狗""小奇猴",我們要加油囉!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