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食神Joanne

Joanne已經開始對大人世界的食物有著高度的好奇心,
還記得上次珍珠奶茶的變臉事件嗎?
最近更有變本加厲的狀況!

週日晚上,豬mami看豬barbi要出門倒垃圾,就直喊著肚子餓...於是豬barbi就順道去買了鹽酥雞回來給豬mami解解饞...當豬mami在吃的時候... 就有了下列的狀況:

*mami給我吃一塊好不好?


*看起來很好吃咧!


*好香喔..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mami說這個你不能吃,mami吃!


*mami你怎麼把人家要吃的吃掉了啦?!


*真的沒有了喔?


*還有嗎?


*mami你給我記著(Joanne面露兇狠像)!竟然不給我吃..

2 則留言:

  1. 小玉媽咪你太狠了吧!居然拿香噴噴的鹽酥雞騙小孩,我頂多也只拿奶茶呼嚨一下王小熊!

    回覆刪除
  2. 珍奶已經拿來呼攏過了..鹽酥雞這種連大人都忍不住的東西,真的有點殘忍!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