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王小熊哥哥來訪

這個星期日,
好久不見的小熊哥哥來Joanne家玩喔,
好久不見,小熊哥哥還是一樣的靦靦!

不過Joanne的表現,就比較屬於現代女性囉!為啥這樣說呢?主要是Joanne看到小熊哥哥來訪,心情非常愉快的歡迎小熊哥哥的到來,不但帶著笑臉而且還會伸出小手要牽小熊哥哥喔!

小熊剛過周歲的生日不久,頭好壯壯的他,已經會到處趴趴走了,特別是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像極了小企鵝,超級可愛的咧。還記得上次在小熊家,小熊一看到豬barbi拿出黑色的大相機,嚇得好像看到機器怪獸一樣,哭聲不止;但是這次小熊的膽子練的比較大囉,看到豬barbi拿出大相機,還會走近看看呢!

這聚會,就在兩家人互相分享了媽媽經跟爸爸經之後結束囉!

ps.在此感謝熊爸、熊媽帶來的飲料跟蛋糕呢!

*小熊長大囉


*剛剛看到小熊的表情


*Joanne跟小熊都是屬於大頭寶寶系列...


*小熊拉著Joanne的小腳時,眼睛餘光還是看著豬mami





*兩個小孩聚精會神的看著熊爸拿玩具


*Joanne拿到小熊的玩具超級興奮


*興奮的用力搖


*小朋友的互動


*笑開懷的小熊


*這次換Joanne分享小瓢蟲車車玩具喔


*兩個人一起在遊戲床中玩樂,小熊還趁機抱了Joanne咧!
這該負責嗎?哈~(就當作小朋友學習社交吧)

6 則留言:

  1. Joanne只願意跟哥哥玩,不願意跟阿伯玩,下次我要拿出終極武器(玩具)來吸引Joanne

    回覆刪除
  2. 哈!我想你家的玩具隨便一樣都可以搞定Joanne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跟我家老大一直都在猜,以後wan家ㄉ玩具公仔被小均均拿出來玩時,不知道臉上會不會有痛苦的表情~^++++++^

    回覆刪除
  4. 我想wan為了小均均,不論什麼東西他都可以付出的,這當然包括公仔囉!畢竟,均均只有一個,公仔再找就有。

    回覆刪除
  5. 看到小朋友的互動真是開心,每次都覺得他們怎麼又大這麼多,互動的方式也不同

    如果有空要找我們聚聚或是一同帶小朋友出去散步也好,我想小朋友心理應該在想:為什麼看來看去都是這些老人家,可不可以讓我看看帥哥與美女...

    再次謝謝毛利拔拔又幫我們留下這麼可愛的倩影,真想聘請你來當專任攝影師 ^^

    回覆刪除
  6. 謝謝熊媽的"歐樂",拍小朋友的照片其實是很運氣的,因為他們常常不按牌理出牌!

    多讓小朋友學習如何與他人互動,是社會化的重要歷程,有機會當然要多讓他們結交朋友囉!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