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愛逛街的Joanne

週五下午一時興起,
就帶著Joanne去逛街,
全家人也一起去上館子!

一到了百貨公司,就看到Joanne雙眼整個明亮了起來,之前的瞌睡蟲都被趕走了!怪怪,難道Joanne有遺傳到豬mami逛街的興趣嗎?我們用推車一路推著她,我發現她看每一家店都非常的認真跟仔細,至少比我認真囉!一直到了兒童服飾的樓層,一開始我先拿了一只小涼鞋給Joanne把玩,結果這個小涼鞋似乎滿對她的胃口,要從她手中拿出來,果真費了我一番心思。接著我們到了一家正在打折的童裝店,我跟mami分別拿了幾套衣服讓Joanne小公主看,沒想到連店員都被嚇到!

為啥會被嚇到呢?每當我們拿衣服給她看,只要她有興趣或喜歡的,她會像大人一樣,摸摸衣服的質料,再看看花樣;如果看到不喜歡的,哼哼!會連忙撇過頭去,連看都不想看!店員馬上給她個封號叫做:童裝達人!哈~

我想:豬barbi跟mami要開始省吃儉用了~

*認真看著DM的Joanne


*繼續逛街囉


*逛街超級開心~1


*逛街超級開心~2


*逛街超級開心~3


*開心到合不攏嘴!


*開心到連眼睛都瞇了起來!

8 則留言:

  1. 最近看到一本書上說,北鼻多出去走走有助智力開發ㄛ^^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對於各種知覺多些刺激總是有正面幫助的!

    回覆刪除
  3. 那我家年紀那麼小,可以外出去遛達了嗎?媽咪說他沒有衣服可以穿,想去逛街

    回覆刪除
  4. 媽咪可以去溜達啦,不過wan你就得待在家裡照顧小均均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 Joanne 真是可愛到不行. 逛街可是我們女生很重要的課題耶!再大一些就可以幫媽咪看看試穿的衣服是否OK囉!

    回覆刪除
  6. 所以人家說生女兒比較貼心就是這樣來的囉!女兒可以對拔拔撒嬌、可以陪麻麻談心逛街,果真比兒子好用喔...嘻~

    回覆刪除
  7. 熊媽我也正在積極訓練王小熊將來可以和媽媽逛街逛到"疼腿"的樂趣與耐心 ^^

    回覆刪除
  8. 先祝福熊媽!不過要先提醒熊拔,要思考一下這個問題:熊媽轉向訓練小熊,是不是代表著另外一種無言的抗議,哈~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