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唉!毒奶粉

最近盤踞新聞版面的,
除了颱風的消息之外,
就屬毒奶粉的新聞為最了!

大家都在吵標準應該怎麼定?還有,吃了這個三聚氰胺要怎樣才不會造成傷害?或者吃了只要怎麼做就可以避免傷害?在我看來這一切都是可笑的說法跟做法!

大家有沒有想過: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應該是食品添加物,根本不應該在食品中出現,所以討論含量標準的意義在哪裡?所以標準反覆無常的情況下,也折損了一名署長!

專家說吃了三聚氰胺只要多喝水就可以排出,這個講法是根據什麼研究出來的?我看到的研究報告只有說白老鼠吃了三聚氰胺之後,180天內會致癌!還有醫生說腎結石不是病,是可以治癒的!這是哪門子的講法?我不想讓我的腎結石不行嗎?

看了這些報導,我真想說:笨蛋!問題在於這種東西是不能吃的,不是吃多少會死啦!

2 則留言:

  1. 唉,這就是我陷入掙扎的原因了,不看新聞,不知道到底哪些東西不能碰,看了電視又發現怎麼老是有這些白痴論調,也或許吧,是真的問題大條了總得安撫一下無知的民心,人家他強調吃多少還要連續吃才會死ㄛ~也跟你說要你多喝水結石就會排出來,但根本不敢告訴你,你的身體已經遭受多大的損害~我怎麼又動怒ㄌ~當媽媽ㄉ要冷靜...

    回覆刪除
  2. 喬巴別生氣!雖然這些事情讓大家活的很無力,但是為了下一代有一個健康的成長環境,我們還是要努力讓自己有正面向上的力量囉!畢竟,要政府來維持一個健康的社會及生活環境,似乎看起來是種奢求,一切只能靠自己囉。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