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遊記]天空之城

接前一篇景點介紹,
就在決定要去天空之城之後,
當然出門還找伴一起出門比較有趣~

於是就找了Joanne表妹一家人,一起出發!上高速公路前,還小堵了一段路,讓我們小小擔心了一下。還好,後來上了高速公路一路順暢,很快到了后里交流道下交流道之後,一路往卓蘭、大湖方向前進!

車到了天空之城的山下入口,有個負責交通管制的先生把準備要進去的幾台車一起擋了下來,說山上現在沒有停車位,用餐要等兩個小時以上....很多遊客一聽到這樣的說法就掉頭走人,不過豬barbi本來就有著不信邪的個性~既來之,則安之!不管他怎麼說,還是決定上山!

到了天空之城的入口,另外一個收門票的先生又說:上面好像沒有停車位了,你們還是要進去嗎?勇士們既然都來了,當然還是要進去瞧瞧...因此買了四張門票($100*4、可以抵餐廳消費),就驅車往上走。車子一路經過幾個小停車場都停的滿滿的,讓我們越來越擔心停車的問題,後來一路開到最上方停車場才發現:停車位怎麼會少...大家被山下那兩個人洗腦,所以一看到停車位就趕忙停進去,山上的停車場反而還有不少空位....(這個問題他們自己後來也發現,才趕忙騎摩托車上來算停車位,回報給山下的那兩個人...)

車子停妥,看了看錶已經中午時分,吃飯當然是第一優先的選擇。不過你想吃飯,別人也一樣想吃飯...所以古堡餐廳跟鳥人餐廳都排了一大堆人,我們決定在古堡餐廳等後順位,這個時候當然是拿著相機到處去拍拍。再加上Joanne根本坐不住,所以在烈日下,陪著Joanne在外面跑跑...還好這個地方離水庫近,山上的涼風徐徐吹來,不會讓人感覺到太陽的毒!

時間就在Joanne東奔西跑的過程中漸漸消耗,也輪到我們吃飯囉!

餐點價位不算便宜,跟上次去綠葉方舟的餐點價位比較起來差不多,但稍稍貴上那麼一點點。天空之城園區的餐廳鳥人的可選擇性相對較高,古堡這邊的可選擇性就相對少很多。古堡這邊的餐點主要以排餐為主...我們四個大人點了海鮮燉飯、菲力牛排、海陸大餐、雞排。前菜有大蒜麵包、特殊調味的喜相逢還有糖心蛋、沙拉、濃湯...甜點則有咖啡凍、水果跟飲料!整個份量說老實話,算是有誠意了...大人真的可以吃飽;另外,就味道來說,我個人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了?)總覺得這邊的餐點,比綠葉方舟的餐點來的好多囉!整體來說,對於這家餐廳提供的餐點跟服務,我個人給不錯的分數啦!

各位可能會問,用餐的時候Joanne到哪去了?這小妮子一到古堡就開始東奔西跑,跑累了再加上用餐的地點徐徐的微風吹來,她已經進入甜甜的夢鄉了!我抱著她吃這頓飯,她睡的可真熟呢!睡起來,吃點東西補充體力之後,繼續到外面廣場去跑跑。

用完餐之後,一行人到外面走走,吹吹風、看看景色、拍拍照,時間也很快就到傍晚時分了,於是就打道回府囉!

後記:這次出門發現DSLR(數位單眼相機)真的已經平民化了,在這個景點,看到的幾乎人手一臺...


*Joanne準備進入古堡天地


*對鐵鑄的裝飾品一直很有興趣


*Joanne古堡外步道跑跑




















*Barbi我也要點菜...


*Barbi你記起來,我要吃這個








*Joanne又開始他的國民外交


*Joanne騎鹿~(綠葉方舟是騎馬)





*又有阿姨要找Joanne合照


*我是向日葵幼幼班





*Joanne一直要出去玩,豬mami拉不住


*突然發現有人在吹泡泡


*Joanne開始追泡泡...


*我是要拍Joanne ,豬mami卻是耳提面命的
要豬barbi不能亂看,各位看官知道原因了嗎?





*繼續努力追泡泡




















*追累了,吃點餅餅吧!


*Joanne抱抱她很愛的阿蛙











*再摸摸阿鳥


*Joanne跟mami合照











*哈!Joanne的體格整個被表妹追過去感覺





















2 則留言:

  1. 如果是我拍照
    直接把對焦點弄錯
    可以回家慢慢看~~哈哈
    如果另一半問起
    然後跟她解釋
    相機壞掉了
    我要再買一台
    很賊吧~~

    回覆刪除
  2. 我很峱、我不敢!
    我就不相信你敢光明正大的來~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