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Joanne生活週記

端午連假讓我們一家人多了些時間可聚在一起,
週四下午趁著豬mami去上有氧運動課程的同時,
我跟Joanne就一起去了文心公園散步~

這次散步的感覺真的很好!豬barbi為什麼這樣講呢?主要是Joanne很少這麼安靜的願意讓豬barbi牽著手一起走,而且還這樣慢慢的走了一整個公園,特別是自從Joanne開始會走了以後,我們一起出遊的畫面就是老人在後面追著小孩~這個畫面還讓兩對正抱著八個多月大baby散步的夫妻羨煞不已,直說什麼時候才能像我們這樣牽著手散散步!我趕忙澄清,以免他們存有夢想...我說這個狀況可遇而不可求,正常的狀況是小孩在前面跑,大人在後面追!所以說老實話,我比較羨慕他們還可以乖乖的抱在手上~不過可能也因為逛了這麼一大圈,Joanne真的累了,當天晚上回家喝完奶倒頭就睡...豬barbi跟mami不用再唱歌給她聽了~哈!

散步完之後,我們去了公益路附近一家吃涮涮鍋的店~。這家店外觀跟整體的氣氛走日式禪風,餐點品質也還不差,就是用餐的環境吵了點!再加上,Joanne吃飽了就坐不住,變成我們兩個要輪流帶她到處走走,吃完之後我們的結論就是~以後不要再帶小小孩來吃這個了,吃得有點神經衰弱!吃飽之後原本要去附近的why and 1/2特賣會看看有沒有可以買的衣服,結果一到會場,看到衣山衣海堆在一起,根本提不起勁去挑,就打道回府囉!

最近,Joanne會把我們常常唱給她聽的兒歌,希希落落的唱個一兩句或幾個字,特別是當我們唱每一句起頭,她會接完每一句,雖然口齒不清,但是我們很訝異她對這個記的還真清楚(目前試驗過的歌有:小星星、我家門前有小河、蝦蟆不吃水太平年)。不過訝異的還不只這樣,這個禮拜我們無意間念ABCD,她竟然接狗咬豬(台語),我們猜唯一有可能的就是豬阿嬤教她的!Joanne現在是國台語雙聲帶...不過什麼時候會冒出台語沒有人知道!!

放假日Joanne玩瘋了,所以偶爾會一天兩天忘了嗯嗯...這禮拜玩瘋了,這狀況當然難免。不過當她嗯嗯的時候,她會嫌自己的嗯嗯很臭...然後一直說,好臭好臭喔!當我們幫她清理完之後,她離開房間,經過廁所聞到味道,她還會一直說好臭好臭,然後快跑離開,真是一個有趣的小人咧~











*這餅餅怎麼這麼難倒出來啊?


*我要睡覺了...8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