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我的波羅麵包咧!

話說,
Joanne是一個很喜歡吃波羅麵包的小朋友,
昨天,豬mami自己買了個波羅麵包要當作今天早餐,

晚上睡前被Joanne看到那個要當早餐的波羅麵包,他一直以為是豬mami特別買給她的,於是就一直對著豬mami說: 媽咪對我很好咧, 買波羅麵包給安安吃 媽咪真的很疼我咧!

其實,豬mami心裡一直犯嘀咕說: 那是我的早餐, ... 只不過沒說出口,還對著Joanne說:明天早上再吃!就趕Joanne去睡覺了~

後來今天一早,豬mami就把麵包吃掉了,結果Joanne起床喝完奶之後,跑去找昨天的波羅麵包,結果只發現空袋子,因此就問豬mami :麻咪,我的波羅麵包咧?結果豬mami說:媽咪吃光了.... Joanne沒哭,可是應該很想哭吧!

Joanne心裡不知道會怎麼想,我猜以後如果有買麵包,他應該會想要自己收著吧,不然會被豬mami吃掉!哈....

6 則留言:

  1. 下次多買一個吧~
    以天蠍座的同理心來推斷,她會覺得被媽咪騙了,內心會很受傷的

    回覆刪除
  2. 我相信如果她會唱歌的話,她一定會想唱: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直到麵包不在....哈!謝謝天蠍座阿姨的建議~

    回覆刪除
  3. JOANNE不僅獨立自主
    而且像阿信一樣堅忍.懂得吞忍
    要是我家JW已經抿嘴到處去"導"了
    而且JOANNE還會講一大堆麻麻很疼我的話
    這麼甘心的話.聽起來好窩心
    我應該會把波蘿麵包留一口給她吃的

    回覆刪除
  4. 突然覺得這篇標題應該改成 "貪吃的小玉麻咪"...
    其實聽到安安講這些話的當下,真的覺得很窩心,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心好虛哦! 因為與事實不符,哈哈!! 一早起來肚子餓翻了,根本忘了昨晚發生的一切,所為人不為已.... 安安,麻咪只能跟妳說"歹勢啦!下次補給妳嘿!!"

    回覆刪除
  5. 我們家也發生過類似的情形
    不過是倒過來,Grace現在
    比較容易肚子餓,麵包放在桌上
    等想到要吃的時候,發現麵包不見了
    罪魁禍首就是Anita

    回覆刪除
  6. 那真要給Anita拍拍手,自己可以嗑掉一個麵包!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