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小玉的外國師祖來台...

這個星期,小玉上來台北參加中研院舉辦的國際研討會....巧的是他博士班的指導教授的指導教授,也就是小玉的師祖(叫師公比較難聽..所以改稱師祖!),也受邀參加這個研討會議....因此,素未謀面師徒們就在這個研討會中碰了個面....



正巧,小玉之前跟老師合作完成的一篇論文,投稿國際期刊之後,審稿委員回覆了些意見,也就藉著這個機會跟他的師祖一起討論回覆審查意見。不過,這個師祖積極的態度讓我們感受到國外學者對於學術的熱情及專注,他希望在他離開台灣之前,能將這些審稿委員的意見完成回覆...結果後來小玉研討會也只能參加一半,只好趕忙回台大去進行後續的模擬作業...不過總算是如期交差!國外學者劍及履及的態度..總算是見識到了...


他們合拍了幾張照片,大家看看囉!

1.四代同堂的畫面...(左起:今年剛畢業的學弟、師祖、老師及小玉)

2. 小玉跟師祖

3.師祖跟徒孫...

很準的天氣預測石....

最近收到一封mail,說有顆石頭天氣預測準確度高達百分之百,比我們中央氣象局還準(其實要比CWB準應該不難才對...)!


讓我們來看看這顆神奇的石頭吧....


搞懂了吧...別打我!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